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弯腰老头还没死?!咬死你!咬死你!要死你!

 

 
 
见谁都鞠躬(认罪)的“弯腰老头”在原来的地方住不下去了。去年中搬家了!原来没走远还赖在小区里搞邪法巫术害人。他还没死?!今天惊现小区。

 
冬天,大年初二,把我们这里搞的跟夏天似的,不少人都穿裙子了!!!每到夏季更是酷热,原本我们这里是三面环山地形,以夏季凉爽闻名于广东省,经常在28~29。弯腰老头一伙巫术警察来了以后,因为他们要秘密搞巫术常年向我家输送蚊子、干扰睡眠,迫使我经常是一夜都休息不了。因为他养蚊子,所以怕下雨,所以他也有巫术阻雨。就是他要搞巫术,为了害我也害了这个地方,让这里的老百姓都要承受闷热的天气,怪不得,他弯腰90度,见谁都鞠躬(认罪)呢。


他们家老太太也有巫术,在我家邻居位置上住的时候,她经常躲在柱子后面“念咒”,具体起什么作用,我不大清楚;反正他全家没好人(见附1)。

 
弯腰老头,去年被我骂走了,原来没走远还住在附近,还回来搞巫术害人。咬死你!咬死你!咬死你!

 


附:

《见谁都鞠躬(认罪):警察遭恶报了》


 

《卧底的警察隔着两层楼,与楼上的受害人对骂!楼上的受害人太善良:要不然你们警察家里早被垃圾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