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特朗普的“永远不搞社会主义”让人联想起吴邦国的“五不搞”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情咨文里说“美国永远不搞社会主义”,这不禁让我联想起中共吴邦国讲过的“五不搞”。这个表态本身就是“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的表达方式。好像没见过其他民主国家的元首有这么做的。

 
美国是三权分立的制度吧,权力在国会,搞什么不搞什么都是国会定吧?!就算说这个话也应该是议长出来说吧?吴邦国说话时的身份也是“人大委员长”对吧?!怎么特朗普自己出来说这样的话呢?

 
特朗普的很多共产主义特色的行为,已经引起人们怀疑了。(见附)所以他想撇清自己,还硬把美国推在前头。好像特朗普就是美国了?而美国就是特朗普了?这种混淆概念的做法对中国人来说也很熟悉啊!“中共”一贯把自己混同于“中国”,混淆“爱国”与“爱党”的概念。特朗普已经得到真传了,从中共那里学会这一招了!好像特朗普的这个表态有点越描越黑的意思了啊!呵呵!

 


附件:

《美国总统特朗普帮助习近平“黑打”》



《“不忘初心”=“不忘画饼”:特朗普已经学会画饼!》



《美国总统特朗普缘何投入中共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