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美国总统特朗普缘何投入中共的怀抱?!


 
特朗普以美国总统身份做了中共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超额完成了中共交给他的“政治任务”。“特金会”落实的是中国长期呼吁的“双暂停”倡议:朝鲜暂停核导活动,美韩暂停大规模军演;而不是美国主张的“全面、可核查、不可逆转”的弃核原则。


在特朗普向中共拿出亮眼的“成绩单”之前,中共方面一点都不乐观,那时他们说话多心虚啊!多少次“表示遗憾”、“抗议”、“强烈抗议”、“再次强烈抗议”……?有据可查的是,新华社曾经报道“我对美国提出第四百次严重警告”。《环球时报》甚至还发表了“停战宣言若无中国参与,随时可以被推翻”。可是,“特金会”结果一出,中共立刻松了一口气,态度也不一样了。外交部发言人罕见的在记者会上公开讲:“我只能说,这再次证明中方的倡议合情合理、切实可行”、“中方在半岛问题上的主张完全站得住脚,终将得到各方支持”。连官媒《环球时报》也松了一口气:“回头看,中国发挥的作用无愧于整个地区和国际社会。”——看来,中共对特朗普的工作是满意的!

 
对于这个“结果”,韩国尴尬的一言不发。我真想象不出来,不远处的台湾会怎么想?众多的美国传统盟友(包括欧洲各国)会怎么想?这就是这些盟国想看到的美国吗?


“特金会”的后果还不止于此。“朝鲜循环”被保持不变:挑衅,制裁,谈判;再挑衅,再制裁,再谈判……这个循环已经进行了多轮。——这次特金会也成为“朝鲜循环”的一部分。正是在“朝鲜循环”中朝鲜从无核到有核,成为了拥核国家。现在又实现了金氏王朝几代人的夙愿:与美国平起平坐,让政权“合法性”得到国际认证。特朗普暗助中共实现了上述这一切!


川普与中共“唱双簧”:配合中共虚构了一个不存在的“贸易战”的概念,目的是给自己披上一件“反对独裁中共”的外衣,背地里反其道而行之——帮助中共达成目的。明目张胆的为中共服务,肯定是不行的,为流氓(指中共)服务那是会激起全世界反对的,所以特朗普只能暗助中共邪党,这个不用多说了。


其实贸易不存在“战争”,贸易就是交易啊,买卖双方还能打起来吗?打起来还怎么交易啊?最差结果就是不买了嘛!贸易中买卖双方之间是不存在“战争”的,“商场如战场”那是同行之间啊,不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战争啊!就像商家与顾客之间,能有战争吗?商家之间的竞争再激烈白热化了,也不会跟顾客开战啊!而且贸易这种东西是针对具体商品而言的,就是谁多买谁一些,谁少买谁一些,就是个订单的问题,这个东西根本不需要总统发动什么“战争”。大不了不买你的了,不买中国的东西,美国会有损失吗?

 
而特朗普所有的跟“贸易战”有关的手法就是加一些关税,加关税——这就是特朗普“贸易战”的全部内容了,你们想一想,贸易中的买卖双方还能有别的事吗?也可以说“贸易战”的概念是不存在的,应该叫“增加关税”或者“欲加关税”——因为还没有真的增加关税嘛!

 
抛开这个“外衣”不谈,看一看真实的特朗普。特朗普不仅一再称赞独裁者“聪明”、“有才华”,“热爱自己的国家和人民”,是他的“好朋友”,而且在他们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时候,赶紧跑过来帮忙移走了石头。(指中共在朝核问题上的失败)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人,特朗普在本质上已经放弃美国——背弃了美国建立在尊重人性基础上的自由、民主的价值,转而投入了中共的怀抱,这对很多人来说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我觉得我看他一目了然!

 
特朗普的模特老婆身患重病。很可能特朗普已经通过一些渠道,找到并要求过法轮大法师父为其治病、续命,遭到拒绝后,心生怨恨,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怀恨在心,倒向法轮功的对立面——一直在残酷镇压法轮功的中共政府。这个转向的过程应该是在他当选总统以前很多年吧,这也是特朗普的原始动机,后来特朗普以商人身份竞选总统,也有中共支持的原因,具体情况,外人不知。


大法师父不是来给常人治病的,是来人间传播佛法、救度世人——“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的(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怎么随便出手给人治病呢?甚至在你还没有了解一些法轮大法的基本法理,没有给予其应有的肯定和地位时,就想从佛法中索取什么?神(佛)不是来为人服务的,特朗普为了自己的色欲,敢跟神(佛)反目?


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国民众中广泛传播,真善忍的法理深入人心,因此,特朗普敌视法轮功也没法明说,只能是黑箱操作。我对此有所警觉是始于师父的一篇新经文《关于法轮大法在常人社会中定义问题》:“没有任何一个宗教在初期他们的师父传道时说自己是宗教,但是在常人的社会形式中却统统归为宗教。因此人类社会中为了符合常人法律,可以用宗教注册,可以承认常人的定义为宗教团体。”(2018423日)——这是全文。


寥寥几句,字面上看不出什么吗?再仔细看一看!好像对法轮功的要求“严格”起来了啊?!法轮功进入美国、在世界洪传已经超过二十年,从来没被要求登记为宗教。法轮佛学会一直在世界各国存在(包括美国境内)。在美国这样一个自由的国家,各类学会、协会、非政府组织多的是,为什么法轮功非要登记为宗教呢?如果没有官方的特殊要求,师父会发布这样的文章吗?
                

特朗普上台以后,就不许师父出来讲法了。一般来讲,法轮功的大规模“法会”每年1-2次,师父都会亲临现场为大家讲法。就只有在镇压最严重的1999-2000年之间,师父的讲法才中断了15个月。特朗普上台是在20171月才正式宣誓的吗?所以去年上半年的已经安排好的师父讲法没耽误(20175月)。到了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的讲法就都没有了,特别是每年都有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时的讲法居然没有了。

 
这些不都是针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吗?谁知道特朗普下一步还会针对法轮功做什么?反正他在暗,法轮功在明。

 
按照大法的法理,人一生的生老病死那都是天定的,神都有安排的,你得什么重病那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不能随便给动的,这一点在《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中都有明确的、详细的论述,而且是反复讲过多次的基本法理。“善恶报应”的佛法法理在民间久已有之。我想特朗普总统也没有耐心去看一下法轮功的书籍,甚至没有兴趣了解一下法轮功的基本理念。


我又多想一点,这是美国总统呀!他心生怨恨,投入中共怀抱了,那当初法轮功在中国被残酷镇压,是不是也有这个原因呢?江泽民或家人重病,要求师父给治好,被拒绝后就一定要灭绝法轮功呢?不止江泽民啊,中共的政治老人都大权在握,不伺候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能找来杀身之祸啊?这样的原因也是可能的吧?!

 
中共那些高官哪个不害人能当大官呀?他们得病或他们家人得病遭灾那都是“恶报”,“恶报”还找大法师父帮你消除呀?哪有那个好事呀?江泽民那么淫乱,他不染艾滋病都算老天不开眼。哪有任何一个高官不淫乱的啊?就算不是艾滋,别的性病也是终生不愈的啊,好人能得那种病吗?那种病医院能治好吗?那些肮脏的病都让大法师父给你消除?你自己继续淫乐去?继续享乐去?损德做过多少坏事也不用遭报应?这些人的想法不邪恶吗?当他们的私欲、甚至是无理要求,得不到满足时,就会心生怨恨,就要除掉对方——无辜的法轮大法学员。

 
习近平的老婆、特朗普的老婆、金正恩的老婆都是戏子出身,能干净?她们的病不传人?他们维持着对法轮功的镇压不肯松手,也有他(她)们个人的仇恨在里头吧。

 

网络图片

特朗普向朝鲜党卫军敬礼,美国的耻辱,据说美国国会山已有警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