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为中共擦屁股的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要为中共擦屁股了——会见普京,他上一次(为中共)擦屁股——会见金正恩。

 
特朗普会见金正恩的结果有多糟糕,大家都知道。“特金会”落实的是中国长期呼吁的“双暂停”倡议:朝鲜暂停核导活动,美韩暂停大规模军演;而不是美国主张的“全面、可核查、不可逆转”的弃核原则。又实现了金氏王朝几代人的夙愿:与美国平起平坐,让政权“合法性”得到国际认证。


吞并克里米亚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国际社会臭不可闻。几年都没有出国访问过,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文明国家愿意邀请他!普京已经成为无法走出国门的总统!特朗普此时会见普京,就是帮助普京摆脱这绝境,帮助普京实现出国“零的突破”!也将证明侵略者的“合法性”获得国际认证!


这擦屁股的工作都让美国总统特朗普给做了!


“特金会”后我们不知道韩国怎么想?台湾怎么想?那么,“特普会”后我们不知道乌克兰会怎么想,特朗普把美国的盟友放在眼里了吗?

 
共产主义的邪恶中心已经转移到中国来了。俄罗斯再也不是“老大哥”,而是堕落为和朝鲜一个级别的中共走狗了。中共就操控这些残存的共产穷国到处“拉屎”:金正恩玩弄核武器,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等等。

 
中共给特朗普安排的都是擦屁股的“工作”!关于美国总统投入中共怀抱的个人原因我已经写过(见附1)。

 


附:

《美国总统特朗普缘何投入中共的怀抱?!》


 

《不忘初心=不忘画饼:特朗普已经学会画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