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共产党开始造谣我是外国人啦!


 
今天下午我在超市买菜,结完帐、装完东西时收银员女孩子忽然问了我一句:“请问一下,你是不是韩国人呀?人家说你是韩国人。”我:“不是呀,我是中国人,你这问题是不是太离谱了。”这是事实部分,是我今天的亲身经历。

 

空穴来风是不可能的。一定是有人造谣了,这谣造的还挺大,连超市都知道我了?!而且谣言中明确指出了是我?!通常超市是不知道顾客的个人信息的,那我就奇怪了,超市是如何知道我的呢?即便是共产党开动政府机制铺天盖地、强力造谣,那信谣者是如何接收到准确信息的呢,又没有张贴带照片的告示!除非超市里有人跟造谣的中共是一体的。那么有谁能做到既和政府一体又在超市里上班呢,除非是执行潜伏任务的狗特务。

 

造谣的目的都是害人,没有没有目的的造谣。那么造谣我是外国人怎么害我呢?

 

第一,可以煽动民族情绪——所谓的“爱国主义”,其本质是煽动仇恨,发动群众仇视我,进而针对我,而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躲在幕后挑动群众斗群众,这是共产党害人的一种典型手法。

 

第二,可以栽赃间谍罪,中共最近不是出台什么间谍法了吗!中共官员不也说“任何人都可能是间谍吗?其实这部法没指出具体标准,可能是故意不明确标准,共产党说你是你就是了,类似于过去的“反革命罪”,是专门用来害人的借口。

 

在我看来,把我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栽赃成外国人,再发动群众斗我,或者再扣上间谍罪之类的帽子加以迫害,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中国现有的体制内,至少我有户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中、小学的)毕业证书等很多证件,都可以证明我的身份;还有从小到大的各种经历,四十多年的经历怎么可能一笔抹杀。能因为中共操控的几个狗特务一造谣就把中国人造谣成外国人了?!简直可笑!

 

但这确实是我亲身经历的事实,那收银员女孩子确实是这样问的。

 

其实中共才是从德国来的法西斯杂种,法西斯在德语里是“国家社会主义”的意思,也就是说中共搞的制度是“有中国特色的法西斯”。共产党及其走狗、特务才是外来的,但他们又不是外国人,所以我称他们为《杂种》——《法西斯杂种》。他们在中国煽动民族仇恨无异于贼喊捉贼。把好人都喊成贼,共贼杂种们就“安全”了!

 

共产党已经不可能悔改了,天灭中共以后中国人才有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