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2月9日星期六

外出就餐、购物也被跟踪,可以考虑被警察投毒的危险


我外出就餐都有人监视,这可能不是一个简单的纠缠骚扰。往往是这种情况,我在餐厅坐下后就有一对男女(或其他什么人),在离我不远的位子上也坐下,他们也点一些饭菜,装作正常光顾的顾客,实际是来监视我的。这样的便衣特务有什么科技含量呢?农民都可以干。很长时间里我也就一个讨厌就过去了,没多想。


中共警察队伍可能要投毒;他们需要掌握我的生活习惯,比如,我经常去哪家餐厅、饭店,他们都能知道,就想办法控制那家店,进而了解我经常吃什么、我爱吃什么,为下一步投毒做准备。


我在自己家里曾经躲过几次被毒杀(害)的危险。有一次,我把前一天剩下的一小碗咸菜从冰箱里端出来,碗从我手里飞出去、掉在地上摔碎了,咸菜撒了一地,也没法吃了。我当时周围也没别人,手也没滑,脚也没滑倒,我当时愣了2秒钟——这饭碗自己会飞?!如果警察在这碗里投过毒,那就是神保佑我,不让我吃进去。


警察怎么投毒?趁我不在家时开锁、非法入室、投毒。警察怎么知道我一个人生活?渣爹告密,或者说,渣爹和渣警原本就媾和,我周围已经没有正常人了,他们安排的一切、他们肯定知道。我一出门我家里就没人了,而且我外出购物的全程被严密监视,我走到哪里、将在什么时候回到家,他们也都清楚。警察(便衣)投毒后必须在我到家之前撤出(我的家),不能被我撞见,也是他们全程监视我的一个重要原因。


这样的“飞碗脱险”至少发生过两次。还有一次泡菜小玻璃瓶自己从台面上掉到地上摔碎了,这小瓶里面的、被警察投过毒的泡菜,自然也没法吃了。再后来我家冰箱坏了,我都没法在家里存放食物了,就少量多次的买菜吧,买了及时吃完,吃完了之后再出去买新的,家里不存东西。这种状况也持续2~3年了,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我过上了这样的生活?其实,生命安全才是第一位的——不被警察毒死才是对我最大的保护!神在高处看的清楚啊,天佑好人!警察系统里那么多人啊,给我一个人投毒多次,都失败了。


还有超市投毒的。超市里的不论散装食品,还有包装食品,警察都可以去投毒。我观察到的方法是这样,也是先跟踪我去超市购物的全过程,了解到你经常去哪家超市,就想办法控制那家卖场,进而了解你的购物习惯,你爱买哪些吃的东西,为下一步投毒做准备。有时为了准确掌握你的购物信息,会让超市员工出面劝说你办理会员卡,公安警察可以随时调阅超市系统里的数据,仔细研究这些数据,为精准投毒做准备。

 
但是有一个问题,超市是做生意的,这样投毒以后,顾客吃出问题不会找超市负责吗?到那时公安警察会管你超市吗?还不把责任都推给你超市吗?除非警察暗中开的超市,以超市做掩护。正经做生意的超市哪个能这样“配合”警察杀人呢?对!对!对!正常人都是这么想的。开超市的也是正常人,也会这样想。我曾经开过会员卡的大卖场(超市)关门的,至少有三家。很多年里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怎么我在哪里开了卡,过不了多久那里就关门呢?很准!很准!很准!后来我干脆不开卡了,在哪里买东西都不再开会员卡了。


我们这地方的饭店(大中小型)、超市在这些年里关门很多,还存在的、新开的,现在我看基本上里头都有派员,就是警察投毒这个目的和原因。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就开了饭店《晶海饭店》(华丰花园8区);好人谁去他们家吃饭?


当我想到被投毒的危险时,那些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疑惑了很多年的问题也就都解开了。大家看一看,我分析的这一切合理不?!

 

1 条评论:

苏冀 说...

https://ghgs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