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

中共警察系统性利用“犯人”充当便衣警察



 
 
这种事情也算是机密吧,如果警察系统内部没有泄露出来,普通百姓是不会知道的。我也不知道,我是看出来的,我从长期遭受迫害的一些亲身经历中,逐渐看出来这一点,犯人被系统性的利用了
 
“便衣租客”胡胜飞从赖账到暴露其双重身份的过程中,我看出来,警察在迫害我的两个圈套里使用了同一个“犯人”胡胜飞。(具体过程见附1)胡胜飞的身份证号码(513030198704133117)尾数是7,“7”表示他很可能是坐过牢的刑事犯。在中国坐过牢的人身份证号码跟正常人不一样的,你一进牢的时候,你户口都要注销的,你就不属于正常人了,你出狱时要重新落户口的,身份证编号也跟你没坐牢以前不一样了。警察部门利用身份证编号把中国人都分类了。也就是中(共)国政府对人类进行分类,这是反人类罪行!但这还不是我今天要说的重点。
 
也就是说,中国的很多犯人不是在监狱里(服刑),而是在正常的社会环境中:商店、街道等地方的固定位置上等着好人(警察锁定目标受害人)——监视、跟踪好人。比如我这样的受害人,日常生活中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可能是警察事先安排好的、在那个位置上等着我的“犯人”!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与任何人交往,都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社交,都可能是在与“犯人”交往,也就是与其幕后的警察交往。包括我的邻居,我见到的路人、清洁工、保安、店员(各类售货员、服务员)等,不论我与谁说话,都是在跟一些犯人说话!
 
这些“犯人”(便衣警察,下称“他们”),什么都没有。房子是公安强占(小区住房)后、分配给他们住的;工钱也不一定给到他们手里,会给他们食物维持生活吧。警察方面只是把他们推出来、让他们去面对“迫害对象”,如果他们完不成任务、被撤走,那就是回牢里,不可能让他们回家的,因为他们是犯人。他们犯人被放出来,不害人、不按照警察的要求迫害好人,就送回牢里,打断腿、打断腰,很快就活摘器官,他们的下场可想而知。他们中的很多人吸烟、喝酒、甚至吸毒,也是在毁坏自己的身体健康,使自己的器官失去利用价值,以便留个全尸吧?!

这种“人事控制”令人发指,不去作恶,就送回牢里——这是对他们最大的威胁,也是最有效的威胁。警察操纵犯人、祸害好人。

 
看出这个本质问题以后,好像我对周围环境的看法都变了,原来那些大摇大摆出来监视我的都是犯人啊!对我的情况了如指掌的,从公安那里得到受害人(指我)的个人信息了吗?我什么时候出门人家都知道呀!因为窃听我家、脑控取证嘛,我脑子想什么(想去哪里、什么时候去)人家都知道啊!我一出门就像苍蝇一样跟着我的都是“犯人”啊?那我还能有精神高压吗?跟他们比,我太有优越感了!我怎么也比他们强吧!我至今没被赖上任何罪名,我连法庭都没上过啊,我连证人也没当过啊,就算被逼死我也没落到警察手里啊!他们根本不值得好人有任何压力。
 
 
前些年我工作时,可能那些扮演公司经理、高管的便衣警察也都是犯人啊???怪不得我当时看他们都不是保养很好的样子,好像都没钱让自己活的体面一点呢,听他们说话时的想法都是社会底层的思维呢。我当时还奇怪呢,这些人多少年在跨国财团工作,高位高薪的,怎么还不如我一个新来的专业翻译?原来,他们都是犯人啊!他们也根本没有多少年在跨国财团工作,是在我入职之前才被公安系统强制安排进去的,目的是以高位压住我这个受害人,如果没有高一点的职位,怎么能压住我这个专业翻译呢?他们根本也不需要很多年在优越的环境里工作,只是抢先我一步被安插进去就行。而我才是真正的专业翻译,他们哪能跟我比呢?说是“天壤之别”一点不过分。他们还能在外头、还没被送回牢里就不错了。(一些工作经历见附2

他们还有女便衣(犯人),那就是警察随便强奸、轮奸的对象,稍有不从就把你送回牢里,连妓女都不如。

也就是说,中国的真正的犯人都在社会中;而把好人关起来,你练气功也可能被关起来,你在网上说话也可能被关起来,这是什么样的扭曲变态的社会制度。

尝到了甜头的警察,会玩他们到死;他们死了,警察不用负任何责任,因为你本身是犯人吗?你死在牢里,你家人也不能追究,一追究也要承认是犯人家属,警察、政府都会明里暗里羞辱你家人的。你死了,警察再“发展”其他的犯人充当“便衣警察”吗?人活到这一步,才叫可悲!

这样共产党派发下来的巨额镇压费(维稳费)都被邪恶警察瓜分了,同时,警察不动手就完成了很多镇压好人的任务。在中共制度里,巨大的“甜头”会让警察逐渐丧失人性,警察个人是没有这样的能力的;共产党也并非不知道巨款的流向,中共的故意用钱驱动邪恶警察作恶——维持恐怖统治。

 

附件:

《“便衣租客”胡胜飞从赖账到暴露其双重身份:警察的两个圈套里使用了同一个“犯人”胡胜飞》



《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法国法孚集团》(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


 

《承认你是为了打倒你,共产党能随便受承认害人懂几国外语吗?(两次出国工作的亲身经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