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毁人名节 雷霆震怒——终于知道他们会遭这种报应



通过搞一场文化大革命,中华传统道德的经典,被共产党有目的、系统性的破坏了。尤其是,损德会遭到哪些具体的报应,这方面的法则和实例,几乎都被毁掉了。说实在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造谣者应该遭雷劈死这一具体记载,(见附1文《毁人名节 雷霆震怒》)。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和渣爹等人就会遭雷劈这种恶报吧!


信谣而仇恨、敌视好人也损德,更不用说传谣,那更是损德。造谣者间接害众人。信潘晶损德!信共产党损德!


潘晶和渣爹明明知道我没结婚、没生育过、非常正派,他们还要在身边带着孩子在小区里进进出出、在这个地方招摇过市,给众人看,十五年多之久,毁我清誉?我对此提出意见,渣爹对我说“没用你养啊,都是我们养啊”,我当时给他指出“你们养的可是你们自己的孩子啊!你们可没给我养孩子啊!我从没生过孩子……”,渣爹自知理亏,连说“是!是!……”,其实渣爹心里很清楚:我本人没有孩子——我从来没生过孩子,因为我很正派,因此我也没有生活负担。

 
潘晶和渣爹日常带在身边的、招摇过市的杂种孙子,他们对我讲这个孩子的来源:潘晶的独子(流氓渣子王明海)跟一个“小姐”所生。这样的说法能给我造成一种错觉——这孩子跟你(指我)没关系;就是让我闭嘴不提这个孩子,众人只能听到他们说什么;至于他们背着我,跟众人说这个孩子是谁生的、跟我有没有关系什么的,我都无法知道,也无法反驳。其实,潘晶一手安排那个“小姐”住院和分娩的相关事宜,潘晶自己很清楚这孩子是谁生的,渣爹也都知道。

 
至于他们是不是专门花钱雇佣“小姐”给王明海生孩子,我可不知道;生这个孩子的目的是不是诬陷:王明海占过我便宜还致使我生过孩子,或者如文中所描绘的无中生有、捏造“通奸淫私”,这我也不大清楚。但是如果他们没有毁谤我这个好人的目的,怎么会雇佣“小姐”生孩子呢?只不过,本地警察(谷都派出所)半夜到我家里来砸门、(企图)强奸我那一天,我跳窗逃生了,他们没法把上述造谣坐实!神保佑我躲过实际的损害!他们的毁谤永远是毁谤!(详情见附2链接《历史性的一跳:警察半夜砸门也无法强奸受害人》)

 
后妈潘晶的独子王明海,流氓渣子、便衣警察,酗酒,滥嫖,长相龌龊,盗窃惯犯,社会渣子,多次离婚,小学毕业(或没毕业)无正当职业。王明海不会说人话,只强调动物性本能。(见附2链接2《“警察不想说别的,警察就想操你逼” ——这叫便衣警察体》和链接3~4王明海满嘴操逼的留言截屏)


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的杂种孙子跟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我对涉及我本人的一切造谣均不承认。我住自己的房,花自己的钱。我与家人极少来往,谈不上恩怨。但是我现在知道了,他们会遭雷劈!

 

附件1《毁人名节 雷霆震怒》(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0109日讯】李叔卿,做官清廉谨慎,却遭到同事孙岩的嫉妒
孙岩为了
毁谤李叔卿,竟然散播谣言,对众人说:〝李叔卿这人空有其名,在我看来,猪狗不如。〞

众人问此话怎说,孙岩便无中生有,竟然捏造说:〝李叔卿的妻妹和男人有通奸淫私,这还怎么再做人呀?〞这个谣言一出,传得到处纷纷扬扬。

李叔卿听说后,想问妻妹,又不便开口;想辨明说清,又不便出口说这种事,不明不白受此谤辱,愤恚难当,结果郁愤而死。

他的妻妹听到了此谣言,也大为惊讶痛恨,无端蒙此羞辱与不白之冤,上吊自尽而亡。

在两人死后,不到几天,雷雨异常猛烈。

孙岩被雷电缠托到李叔卿的家门前,活活被雷击死。孙岩的尸体下葬之后,天空又放雷电,葬土和棺木再度地被雷劈开,坟墓被击塌,尸体暴露野外

只因一念
嫉妒,竟造谣毁人清誉、谤人名节、害人性命,实在是罪恶深重。

孙岩以一张嘴害了两个人的名节和生命,但报应如山,上天降此重报,孙岩也因此以一个身体两次被天雷击身,正是恶有恶报。

世人当引为戒镜,切莫心生嫉妒、造谣惑众、毁谤他人。




链接:

《历史性的一跳:警察半夜砸门也无法强奸受害人》



《“警察不想说别的,警察就想操你逼” ——这叫便衣警察体》



便衣警察辱骂人民的留言——第一批(截屏,多图):



便衣警察辱骂人民的留言——第二批(截屏,多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