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公安《维稳队伍》减员压支,苟延残喘


从我们小区一系列的变化中可以看出,“公安”的维稳经费已经不足了,镇压好人的《维稳队伍》不得不减员压支、苟延残喘。(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区,有一个网球场的那个小区,网球场现已经改建成小型车辆停车场)

4月底开始,我们小区的保安从3个人减少到2个人,而且辞了两个老保安,引入一个新保安,新人工资原本就比老的低,还要能少给一点就少给一点,这样能为“假物业”节省不少支出。另外,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不少《邻居特务》都搬家了,即,在小区强租的很多《隐蔽房》的房租也都压缩掉了。

“假物业”的真实身份是公安《谷都派出所》的便衣警察扮演的。当初他们利用政府权力违法进场,连物业合同都没有,强制进场,与黑帮无异!我以前写过揭露文章(见附1),这里就不重复了。便衣警察是有维稳费收入的,不给你狗粮你能当便衣警察吗?因此“假物业”并不需要像正常物业公司那样赚钱、维持运营(即业主缴费或经营小区广告位等收入)。政府“公安”用维稳费给他们开支,他们是政府派来的探子、监控居民“维稳”来的,所以他们颠倒主仆关系,监控业主、殴业主(指我本人)。现在我每天回家先过暴力殴打这一关(大门口姓毛的黑保安),才能安全到家。(见附2视频)

“假物业”是20128月进驻小区的,也就是从那时起,特务逐渐“围困”我家,到目前超过半数的“邻居”都是便衣警察的《隐蔽房》。一年后,我本人开始遭受暴力镇压:《谷都派出所》到我家里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关进《谷都派出所》密室,劫持到精神病院(20131119-20日,见附3);《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我,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2014625日,见附4);我出来买菜,大白天在大街上被绑架到《谷都派出所》,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2016112日,见附5);《谷都派出所》便衣警察到我家里来踢门(2016316日,见附6)。这些不都是政府犯罪——镇压行为吗?!这些镇压行为都发生在“假物业”进驻小区,系统性在我周围布控特务之后。现在便衣警察像苍蝇一样跟着我,只要我一出门,哪怕是出去买菜,都有一大堆便衣特务像苍蝇一样跟踪监视。这些“苍蝇”都是用维稳费开支的。  

我们小区的的业主大会涉嫌程序违法——没报名就成立的《筹备组》涉嫌程序违法:《三乡镇华丰花园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我本人在小区里从来没见过报名通知——《业主大会筹备组》的报名通知。合法的报名程序本身就是对业主资格的一种审核过程,至少要拿出房产证才能有效登记,即报名的(当然还有其他的法律规定也都是要遵守的)。缺少这个关键程序,那谁知道名单上这些人都是些什么人?秘密警察都能上吗???(见附7

那为什么违法也要在这时搞这个业主大会呢,因为要引入新人。肯定不能直接说自己是秘密警察队伍,要搞的像一个真实的公司。逐渐的把原有的知情的老特务们都撤走,启用少一些的、花费低一些的新人,达到减员压支的目的。哪怕不是维稳队伍的人、哪怕是临时雇佣来的不明真相的普通人也行。

“假物业”的撤出还带来一个问题,“公安”作为责任一方要怎样给下家结账的问题。因为他们是违法进场,业主不给他们付钱,他们用维稳费支撑了5年(你们看看共产党为了害人下了多大的本钱?!),那么如果移交给正常的物业公司,你是不是把这5年物业费都补上呢?用维稳费补上?维稳费本身已经压缩了!如果你不给人家补上,人家不接手呀!

另外,当初公安“假物业”进场时,涉及代收水电费的问题。电霸比较强势,当初就把管电的权力收回去了——供电局自己收费、不经过“假物业”转交,还让政府投资180万人民币,更新了电路、设施、设备(电表箱等)。供水公司就不行,吓的不敢接收,其员工还说你们小区的物业已经几年没有正常转交给我们水费了。供水公司宁可收不到钱也不敢从公安手里接收工作。那么整个小区5年的水费,公安都给埋单吗?居民(业主)不交费是因为没法缴费,水公司不敢收,居民(业主)不是责任方,公安强行安排的维稳“假物业”才是责任方!(见附8)你们让业主付钱,你得拿出物业合同,走合法程序,得到大家承认才行,你们涉嫌程序违法搞出来的任何“大会”都是不被承认的。

便衣警察,老百姓都跟他们叫狗特务,实质上就是汉奸——共产党的奴才。他们下岗还能有好下场吗?普通人丢了工作还能找新的,特务能吗?下去就是被清洗、被灭口。这样悄悄撤出的目的,一个是不让受害人察觉,共产党的邪恶镇压已经维持不下去了,调他们离开我的视线;另一个原因,也是“调虎离山”,不是说汉奸们有多大本事,而是他们知道的太多,他们当初来的时候都知道是要来干什么(迫害好人),和迫害对象是谁(指我)。调离这个位置才方便灭口吧!

从去年9月下旬日本企业公开要求抱团撤出中国,到现在迫害(维稳)经费不足逐渐表面化了。如果外资撤出中国,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这些汉奸、奴才(指警察、便衣特务等维稳队伍,见附9)。受迫害的好人不着急,汉奸的迫害很快就维持不住了。到那时汉奸、奴才们的报应还更大。


附:
1、《姚根生还想诈骗维稳费,居委会、派出所还想成立《假业委会》诈骗维稳费》

2、《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诈骗维稳费》

3、《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4、《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5 《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6、《便衣警察到居民家里踢门逼受害人报警、诈骗维稳费》

7、《没报名就成立的《筹备组》涉嫌程序违法:三乡镇华丰花园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

8、《便衣警察扮演物业公司:断水威胁敲诈业主、殴打业主》

9、《如果外资撤出中国,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公安卧底特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