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2月4日星期一

美国总统特朗普帮助习近平“黑打”

(网络图片)

马克思的全部理论基于一个思维错误:他认为劳动是价值的唯一源泉。马克思的“思维错误”显然不是失误,而是故意的。马克思有他的目的,一个是推翻传统经济学的核心论点,推出他自己的一套“歪理邪说”;第二,也是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煽动工人的仇恨、造反夺权。马克思依据其故意的“思维错误”炮制出了所谓的剩余价值理论,工人受到剥削,除了进行革命没有别的出路,而且只能用暴力去推翻人类社会。


其实资本家本身也不是完全靠剥削工人的剩余价值,资本增加、技术的不断发展,都能带来更丰厚的回报。而整个人类社会的财富来源更是多元和复杂的。社会本身就在发展着,还有技术进步,创新,还有新发现的金矿,都会为人类带来新的财富。


文革中刘少奇被打倒时扣了5顶大帽子,其中一个就是“工贼”,那时是说“工人阶级领导一切”吗?刘少奇都上到那么高位了,怎么可能不是领导阶级——工人阶级的一份子呢?但是到了打倒他的时候就把他说成是混入工人队伍里的“贼”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完全掌握了马克思的“思维错误”,并付诸实践了;我想特朗普的老师是中共。

 
首先特朗普(团队)把美中之间的贸易逆差说成是美国经济问题的唯一原因,美国蓝领工人的工作被剥夺了,我(特朗普)要帮你们把工作夺回来!这论调对中国人来说不熟悉吗?跟马克思煽动工人仇恨被剥削剩余价值的论调如出一辙。特朗普以此论点煽动很多美国蓝领工人投票,攫取选票从而获取权力。这就是特朗普的所谓“美国优先”或者“美国第一”的核心。


尝到了甜头的特朗普,登上美国总统宝座以后,完全为“恩师”中共服务了,完全忘记了美中之间的贸易逆差并不是美中关系的唯一,美中关系也不是美国作为世界“超级大国”国务的唯一。

 
特朗普具体是怎么做的呢?第一步是贸易战!中美贸易逆差3000亿美元,过分夸大这个数字,避而不谈实质问题。真实情况是,美国GDP20万亿美元,这3000亿的贸易逆差只占美国GDP1.5%,你就是把这1.5%都省下来对美国又算什么呢?再说的形象一点,如果一个人年薪20万,他会为了省下3块钱的花销而与别人大打出手吗?


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试一试,你把美国花出3000亿美元从中国买回国的东西,一样一样都找到替代品——从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上购买,你看一看买到同样这些东西需要多少钱?6000亿美元不止吧?有兴趣的人可以试一试。


其实荒唐可笑的贸易战只是铺垫,贸易战本身油水不大,加关税本身见不到效益、有害无益。贸易战是个借口,接下来的黑打才是一块“肥肉”。特朗普上台以后嚷了一年贸易战铺垫后,从去年开始“黑打”。

 
第一个被“黑打”的是中兴,到现在已经没声音了。第二个是京东刘强东,美国警察也是政府部门吗?上头下令就可以抓捕啊。但是美国毕竟是三权分立的民主国家,司法独立,不是总统想“黑打”就能“黑打”的。果然美国检方免于起诉了。气急败坏的中共转而在国内弄死了刘的妹妹,这看的还不清楚吗?到底是谁在黑打。第三个是华为,还在进行中。


打出特朗普这张牌有几个原因和目的,一个是中国经济自习近平上台以来被折腾的差不多了,老虎、苍蝇都快被打光了,没被打到的都是资产转移到国外的,尤其是美国,在国内打不到也就转而去国外打,中国人(和企业)在国外也逃不出中共的手心!另外就是可以掩人耳目,在幕后操控美国人特朗普出面打,把民愤引向外部。


据说特朗普还要“黑打”50家中国企业,那就是中共觉得这一批“黑打”还不够,给特朗普下达了再打50家的“指标”。


文强、王立军都曾亲自操刀“黑打”,堂堂美国总统特朗普干了一个普通的中国公安局长的事,这让美国人情何以堪啊?!


特朗普因不能随意“黑打”,转而抢着任命大法官,威胁到的是美国司法独立、三权分立的根本制度。从中共那里学会了马克思的“思维错误”,并运用娴熟、尝到甜头的特朗普是值得警惕的。

 

附:

《“不忘初心”=“不忘画饼”:特朗普已经学会画饼!》


 

《美国总统特朗普缘何投入中共的怀抱?!》


 

 

 

 

2 条评论:

苏冀 说...

马云马化腾复吹小猪佩奇,共产党媒体春节哇丧气新闻也可以了,习近平不再神经质。猥琐娘们江泽民胡锦涛孟建柱的狗子们转业了?伊万卡把张澜澜逼成了女汉子?

净植 说...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