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2月3日星期日

我不赚钱,但是我很值钱!




我现在不赚钱,我花自己的存款、维持生活;

因为我被强制失业十几二十次;现在干脆禁止我出去找工作了;

这在中共内部叫做“防止(我这个受害人)干工作”;

防止!防止!防止!听清楚啊!还有防止劳动(工作)的国家?!

 

但是我很值钱!据我估算:

为了监视我一个人,他们警察每月付出的工资超过130万元;

共产党付给监视我的、埋伏在我周围的“维稳流氓”们:

包括渣警、便衣、巫术特务;窃听人员、跟踪人员;

他们的公开身份可能是我的邻居、路人、清洁工(检查垃圾的)、店员、美团快递小弟

还有潜伏在各个单位的,以“我的出现”为令而随时启动的卧底人员等等,

所有这些招安来的“社会渣子”们——以迫害我为生计的“吃狗粮的”。

 

中共政府为“社会渣子”们每月付出的“狗粮”总额超过130万元/

证据是没有的,我根据我观察到的各种情况推算出来的(保守估计,有可能更多)。

这样的证据属于国家机密吗,

绝对不会给我看见的;

万一给我看见了那还危险了!

算作“窃取国家机密”?

所以我估算。
 

我不赚钱,但是我很值钱!


我给你们警察一个解决方案,你们看看怎么样?

你们把那130万元/月,哪怕只拿出一半给我本人;

也就是65万元/月吧,少点也不怕,我这个人从不计较小钱;

我日子过的好好的!我连工作都不需要出去找,也就不需要派那么多人员专门监视我了!

“维稳流氓”们也不需要再干这样的“损德工作”了!找一份正经工作干一干去吧!

 
渣爹郭德源,现在每月拿出1500元,还说辛苦养活我了!

这些钞票都是登记了号码的,只要我一花这些钱,公安警察们就能追踪到,我就被认定靠渣爹“辛苦养活”了,中共内部就继续承认渣爹是“监护人”——继续强制监护好人(指我)。

这样的钱,我这个好人可不敢花!怕被害死呗!
 

我拒绝这侮辱我人格的1500还不行,渣爹从我家门缝里给我塞进来——他死皮赖脸也要“辛苦养活”我,我不求他都不行。
 

我现在也给渣爹一个方案,你们看看怎么样?

你们真的把那65万元/月给我,我从中拿出10倍于渣爹的“辛苦养活”,即15千元奉送渣爹?!这样一来,渣爹也不需要“辛苦养活”我了!还多了10倍于付出的收入?
 

你们警察、渣爹,放着这样的好事都不要,可见你们都不是追求利益的?就是为了祸害好人(指我)。你们宁可利益不要了,也要迫害好人!你们就是不要脸了!你们就要祸害好人!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
 

那么,塞进我家门缝里的那1500怎么处理呢?

我把钞票号码部分剪下来,送去公安局门口,你们警察还不需要再追踪了。

追踪的成本也省下来了,也可为国家节省很多资源呢!

  
这个帐一算,大家都看的清楚吧!

人性是趋利的,邪恶警察、渣爹等中共加害方所有人员,连趋利的人性也丧失了,他们已经不是人了!

他们是变异的生命!他们必将被人类社会淘汰!
 
 

 (网络图片,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