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防止他外出打工”:与其说这是惩罚,不如说这是迫害;与其说这是迫害,不如说这是祸害!


 
据公开报道: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法轮功学员杜以合,被警察入室绑架“防止他外出打工”。——还有这样的“惩罚”吗?与其说这是惩罚,不如说这是迫害;与其说这是迫害,不如说这是祸害!


人没有错误就不能惩罚,如果好人、坏人都惩罚那就是邪恶吗?!政府想整谁害谁就摧毁人的经济,用一个国家的力量摧毁一个人的经济,那当然能办到了,很容易就办到了,说白了,就是逼死好人?一个人你想凭自己的诚实劳动吃饭也不行?(整个国家)就要祸害你!好像做坏事害人的是政府吧?该受惩罚的是中共政府(的人)吧!


请注意这个词“防止”,按照正常思维,防止的都应该是坏事吧!防止灾害、防止破坏、防止战争等等;还有防止好事的吗?那“外出打工”就是工作嘛?就是谋生吗?善良百姓自谋生路,好事呀!为什么要“防止”呢,“防止好人谋生”?那不就是断好人生路吗?中共的邪恶一览无余!


看起来,我不孤单,我所遭受的经济迫害很多人都在遭受,只是形式各不相同。(见前)这二十多年以来,我本人遭遇到十几二十次强制失业,都是为了“防止我干工作”,这个逻辑对吧,呵呵!


那有人说了,为什么还放你出来、让你能找到十几二十个工作呢?就像对待他一样,“防止”你“外出”找工作不就行了吗?在火车站(或飞机场)就把你截回去!或者像我亲身经历的一样,我刚一下楼在楼门口就被推到在地,我还如何“外出”呢?


据我观察,邪党那时是要在工作中打倒我,所以给我留了口子,让我“外出”了,而我周围无数“包夹”暗中跟踪,反正我走到哪里也逃不出监视;目的呢?就是要在工作中给我设计各种圈套,在工作岗位上彻底打倒我,还要煽动各界人士都来羞辱我,让我永无翻身之日。我认为,对我的这种祸害比直接“防止(我干工作)”更邪恶!只不过天佑好人啊,我不但干了工作了,铁证还留在国外了。中共邪党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详情见附1)这些年警察出面暴力威胁、纠缠骚扰,甚至我周围卧底的便衣警察们看见我时,他们的目光都是恶狠狠,我一直奇怪他们对好人(指我)的仇恨从哪里来的呢?其实他们是恨自己那些失败的祸害。


原来我一直遭受的强制失业的迫害在中共内部叫做“防止(我)干工作啊”,这回我终于知道了!还有防止国民干工作(谋生)的,简直闻所未闻!按照这个混蛋逻辑,共产党还可以,防止某家小孩入学,防止下岗工人上岗,防止白领买房……。说白了,就是一句话“防止人民过上一点好日子”。


共产党就是不要脸啦!共产党就要祸害好人!只要有共产党一天,它就会祸害好人!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附:

《承认你是为了打倒你,共产党能随便受承认害人懂几国外语吗?(两次出国工作的亲身经历)》



《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法国法孚集团》(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