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联通公司营业厅柜员骂顾客“你最傻逼”、“你妈都没逼了”


 

一、联通公司营业厅柜员“话里有话”骂顾客的事实;

 

本人201469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联通公司金门营业厅(金门邮政所旁边)购买了上网卡和USIM卡(13249006487)各一张(流量10G3G上网卡),我是在公开营业的正规营业厅里买的,正常购买。回家安装、使用后发现上网卡里有未删干净的4月份的使用记录,也就是说这是个旧卡,被用掉一部分后再当成新的卖给我,就是欺骗消费者了。第二天到营业厅与店员理论此事,店员拒不承认问题,态度还不好,对我破口大骂“傻逼”,“你最傻逼”,“你妈都没逼了”等。

对骂中我两次都听得一愣!这些当然都是骂人的脏话了,但是明显话里有话,不是吗?骂了几分钟后,这个店员忽然自己不说话了,怎么骂他都不说话了。

我为什么是“最”傻逼的,因为当时我还不知道半个月后共产党将害死我。半个月后(2014625日)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恶子半夜来我家来砸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暴恐犯罪,公安恶警先绑架受害人,关黑监狱。回看“最傻逼”的意思,很显然这个柜员的意思是我都快要被害死了还出来买上网卡,这样的人还不是“最傻逼”的?!联通柜员早就知道我将被害死?!这联通是做生意的?还是共产党特务机构?

还有更“精彩”的一句——“你妈都没逼了”,其实他是想说“你妈都没了”,因为当时是在对骂中说的这句话,他还要使用强势骂人的脏话,所以加了一个“逼”字,说成“你妈都没逼了”。联通公司的柜员都知道我没妈!我妈在哈尔滨死的,连广东的柜员都知道我妈死了?其实在这么大的中国,父母早死的人很多,何况我妈不算早死(当时我都21岁了),为什么我没妈或者说我妈死这件事会这么“出名”呢?就是因为我妈不是一般的死呀,我妈是被共产党害死的,所以这些共产党的走狗们认为可以像害死我妈一样害死我。

    其实关于受害人(指我)的这些情报是让柜员等工作人员(其实都是狗特务)内部掌握的,就是让他们心里有数,害谁不害谁做到就行了,是不能说出来的,也就是见不得人的。这个柜员被我骂急了,就把实话说出来了。但是,很快他(指柜员本人)自知失言了,就不再出声了,怎么骂都不回嘴了。

 

二、其他事实;

 

既然联通公司已经知道共产党将要故意害死我,那么联通公司也就不把我当成人对待了。我当时还不知道人家都把我当成快死的人,还在投诉,其过程和结果可想而知。

 

1、 公然售假给受害人是一种迫害手段;

 

经过官网人工客服查询USIM卡的开通日期是42日。与此卡临近的同号段USIM卡(13249006478)是流量只有500M的;各位能分清500M10G的流量有多大的差别吗?20倍呀!没可能相隔这么近的两个号码就差距这么大吧,一般的都是开新号段升级的,而且号码排序都是有记录可查的。“中国联通”造假欺骗消费者。此卡4月开通应该不假,开通后不是没有计费,是以前的记录都删除了,只是没删干净的部分被我看到了,意外暴露了上网卡的造假事实,从而引发了更多的大暴露。

这样的造假不可能是个别营业厅和个别店员的问题,因为需要统一的技术支持;联通公司除了正常业务外,也会专门坑害受害人,售假给受害人是一种迫害手段,因为联通公司的本质是害人的特务机构。

 

2、 装逼、折腾消费者也是一种迫害手段;

 

网上第一次投诉,客服选择了在下班时间1700给我打电话,响一声没接到就算过去了;第二次再投诉就拒绝处理了, 几经交涉给我留了一个客服邮箱gdzzy1@163.com

2014612 15:05(星期四)我给他们发的邮件成功到达对方邮箱,客服回电话居然说我发送的图片上没有写明电话号码。他们的界面上就是不显示号码的,他们自己的系统里都能查到,这不是胡搅蛮缠耍臭无赖吗?!这一整套对付消费者的流氓手段也是既定的。

   

 

在共产邪党的机构内部,害人是治国的核心内容,迫害信息是跨行业全国联网的,受害人不论走到哪里,不论做什么事都会再受迫害,直至害死。

    揭露邪党害人的方式和事实,人们看到这些真相就不会再相信中共造谣欺骗,回归人类应有人性和道德,在天灭中共的时代这种揭露是最大的善事。然而,慈悲是大劫来前的表现,天灭中共时,所有这些渣子特务都会去陪葬。

 

 

PS1.我就在想一件“可笑”的事情:是不是不论我走进哪一家营业厅去充值(电话卡)时,柜员们都会在心里想“最傻逼的又来了哈! ”,“快被害死的又来充值了哈!”……

 

PS2.揭露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流氓本性(需翻)


 

照片:营业厅照片和柜员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