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大陆人吃到什么味道都是共产党决定的


 

小区里的一家饭店《闲聚鱼头火锅》贴出了告示:“本店已搬迁至斜对面《山湘印象》”。这个告示贴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也就随便那么一看,没当回事。

今天我猛然间觉得不对劲呀,《鱼头火锅》是川菜,而《山湘印象》是湘菜呀!做的不是一样的东西,好像不能这样“搬家”吧,而且连招牌都不换一下,哪个商家肯用别人的招牌做生意?

也只有一种可能啦。这些饭店根本不是正经做生意的,共产党开办的特务饭店,在哪里都一样,反正都是骗钱!!!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是商委里的国营饭店出身,在我们这个地方潘晶的鬼影憧憧呀,实际上是共产党的鬼影憧憧。

在中国到底有多少这种特务饭店,什么味道不味道,信誉不信誉都是共产党说了算。共产党决定中国人能吃到什么味道,人家让你吃什么味道你才能吃到什么味道,呵呵!按照我看到的情况,甚至中国现在的经济繁荣的假象都共产党制造出来的。

之前很多年由于在外工作的原因,经常在各类饭店里吃饭,还分析各家味道、风格、经营的异同,现在看来都是中了共产党的圈套了,因为很多都是特务饭店,都是按照共产党的指令“做菜”。反正现在不工作,也不需要社交了,不拿钱谁跟你交际!呵呵。正好,我也不出去吃饭了。



2015年9月7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