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每一个公安特务都是一坨《臭狗屎》

 

中共邪党就是一帮子流氓,每一个公安狗特务都是一坨《臭狗屎》。谁会看重《臭狗屎》呢?!谁粘谁臭!躲都怕来不及呢!

 

我现在已经达到“出门见屎”的程度了。在我家楼上楼下都驻有公安派出所安置的几坨屎,只要我一打开门他们就窜出来“监视”我一下。有时是两坨《臭狗屎》装作巧遇在楼梯上打招呼,其中一坨《臭狗屎》非常快的朝我瞥一眼算是监视到了。都达到这么下流的程度了!

 

小区门口有一班《臭狗屎》(指黑保安,实际是公安派出所的外围组织)轮班臭大家。超市门口也有《臭狗屎》,有些楼层上也安置了几坨《臭狗屎》,有的《臭狗屎》还窜到超市里面臭大家。

 

还有《臭狗屎》趁我不在家时用万能钥匙开锁潜入我家,非法搜查、罗织“罪名”。还有其他种类《臭狗屎》,不一一列举了。反正什么下三滥的手段都使出来了,根本不装人了,撕破脸皮了,也不要个逼脸了。

 

就把中共邪党当成一大堆臭狗屎臭在那里就行了。中共邪党臭不可闻,已经拉人报警、拉人起诉,那都没人爱理啊(见附)。谁也别跟中共邪党斗,也别中共邪党争什么权益,更别跟中共邪党理论什么事情,因为不会有任何好结果,流氓渣子们能对人好吗?!相反,只要你一搭理中共邪党就等于抬举这些《臭狗屎》了,就等于给他们市场了。

 

由此我想到去年5月份发动的“全民诉江”运动,其最大的作用就是证明《臭狗屎》的“重要性”,你们都得实名表达诉求,听见没有,你还得求《臭狗屎》们,不可笑吗?!这样的傻子哪找去!不迫害你迫害谁呀?!肯定重判啦!平时下钩子都套不住“受害人”,居然有人自动送上门来了!《臭狗屎》们可高兴了,按名单绑架!!!那些起诉江泽民的人等于自己跳入中共邪党早就准备好的很多大屎盆里!即使侥幸逃脱了,也粘一身屎,臭味一辈子洗不掉。

 

以《公安派出所》为例,每一个《公安派出所》就是一个大屎盆,里面上班的每一个人,不论穿警服的还是穿便衣的,他们的本质是一样的,如果它不是一坨屎能安排在屎盆里上班吗?全国9万多个《公安派出所》就是全国联网的9万多个大屎盆,覆盖全国人口,恶心中国人!能恶心到每一个具体的中国人!这么多《臭狗屎》谁想清理就能清理干净的吗?何况《臭狗屎》们有枪、有手铐、有电棍。

 

如果中国人都不理中共邪党,那《臭狗屎》们凭什么迫害中国人呢?!所以,聪明人都别跟中共邪党斗,更别跟他们玩命,不值得。就等着天灭中共的时刻吧,那时这些《臭狗屎》们“穷途末路无处藏,人间报应不算完,天钩穿皮挂广场,阴曹地狱够鬼忙。”(见注)

 

 

 

 

附:《共产党臭不可闻:强拉人报警!强拉人起诉》


 

 

注: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报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