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用于监视好人的怪胎《警务室》注定是受罪的、不正经的!


 

曝光了专门用于监视好人的“警位”是特务据点以后(详见附),我发现散布在马路边上的各个所谓《警务室》也是不正经的怪胎——特务据点。

 

特务“警位”被曝光后,的确就没有警察愿意充当狗特务在街上丢人现眼了,就剩下一张空桌子还在占位(见照片1),也不知道站住街上的这个位置有什么用,这是公共场所,没可能谁占归谁吧?!就是没脸撤退了。

 

谷都派出所的警匪头子,把特务转移到了这张桌子对面的《警务室》(见照片2),我仔细一看,这警务室原先是本小区的“垃圾中转房”,无水、无电,孤零零立在路边,以前只用来(临时)存放垃圾。警匪头子派人把它粉刷了一下、喷上字,好人谁在垃圾房里办公?!广东的夏天30-40度,晒的要死,连厕所都没的上。好多狗特务都是临时在里面忍受一下,摩托车就在外面停着,看到受害人(指我)一走,马上就撤回“流氓黑窝”——谷都派出所。

 

还有的警务室是用铝合金窗拼装的房间,警匪、狗特务一样的受罪(如上所述,见照片3)。警匪、特务们为了在违法犯罪时舒服一点还搞了警务房车(见图4),虽然可以充电,车里有水喝,但是空间狭小,不是正经办公的地方。

 

可见所有这些《警务室》都是怪胎,因为其本质是犯罪——非法监视好人,他们干的不是正经工作,是为了监视好人、威胁好人、罗织罪名、构陷。这真正的坏人是不需要监视的,找到就依法依规逮捕就得了呗,还用得着这么监视???凡事需要这样监视、威胁的都是像我一样的好人,都是开动整部国家机器都赖不上任何罪名的好人。所以特务们干的是见不得人的下贱违法行为,注定是要受罪的,注定是不正经的,也不值得同情!种不正经的工作不能在正经地方干,只能在马路上干(监视)!所以就造成了警匪、特务们做坏事受罪的状况!活该!!!

 

有人问了,中共邪党那么有钱,怎么不给自己的走狗们建正式的房子?把这些警匪装扮成真正的“执法者”放在那里不是更能震慑受害人(指我)吗?试问,哪个国家会把房子建在马路上?在马路上乱接水管线路、电线路?让你们这些特务在马路上舒舒服服的监视好人?邪党就是再不要脸耶不会这么做吧,全世界都要笑掉大牙啦!

 

我在拍照片的时候,怪胎特务窜出来胡搅蛮缠耍臭无赖。我只对他说“我拍的是街上啊,公共场所啊,谁规定不许拍了?我又没到你家里拍你!”说完我就走了,不再理这个特务了。谁让你大白天在大街上监视好人的?!臭不要脸!不要个逼脸!这个特务是做贼心虚了吧,怕日后清算他。不用好人清算,他们的主子都会收拾他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