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臭狗屎》最新造谣:你爸搬家了吗?


 


今天下午(201662日)我回家时在小区院子“碰到”一个《臭狗屎》(指公安派出所的狗特务,详见附1),这《臭狗屎》还真“敬业”,一句废话都没有,当面造谣:“你(指我)爸搬家了吗?”其目的昭然若揭嘛!这样一问立刻就制造出我爸以前跟我共同生活的假象。其实我爸自己都签字承认我独立生活,他本人不能代表我、不能干涉我的生活(见附2)。还造谣共同生活有什么意义?!共同生活也不能成为为勾结公安迫害我的理由吧?!

 

这狗特务还这样造谣,这狗特务太赖啦!也不要个逼脸呀!这还能不把它(指公安便衣特务)当成《臭狗屎》吗?!以后见到它躲着走!谁粘谁臭啊!

 

 

 

附:

1、《每一个公安特务都是一坨《臭狗屎》》


 

2、《我爸的声明承认他与共产党勾结犯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