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享受“泼墨待遇”的共产党(党魁)一共只有两位:毛泽东和习近平


 
在共产党这套制度里能爬上高位的都不是什么好人,不整人、害人能上的去吗?但是其中最恶劣的——享受泼墨待遇的共产党(党魁)一共只有两位:毛泽东和习近平。

 
毛泽东还是在死后多年才被泼墨的,习近平连任期都没做完呢就被泼墨了,还不够臭的吗?还无耻的呆在台上,这样的“领导人”在全球、在人类历史上都很罕见啊——罕见的恶劣、罕见的无耻!其实共产党虽然恶,但是一般的党魁上了台以后还要维持脸面的,习近平连一点脸都不要。


作为一个普通中国人,我的要求并不高啊,不被迫害就行了,我自己就能活的很好啊。被中共统治了六十多年的国人大体上都是我这种心态吧,但凡有一点生存的空间就算不错了。习近平是要逼死中国人啊?!


公安的“渣警”和居委会的“农民特务”——只有这两类社会渣子是从习近平的政策中受益的,在13亿人中也只有这两类渣子最拥护习中央,即吃狗粮的农民渣子最最拥护习中央!其他的正常的中国人没有人认为习近平有半点用处,都泼墨了,这都讨厌他到什么程度了?!

 
现在,中国居民小区的“物业公司”都是居委会派员,他们都有狗粮,拿着工资在小区物业公司里上班,以物业公司为掩护,执行中共的监控任务——传统的“人盯人”监控。不要再缴纳物业(管理)费了,那等于你自己花钱养活特务监控自己!居委会是党务组织——(居民)委员会嘛!它不是政府,不受政府级别的权限限制,只要共产党给他们撑腰,他们就可以非法监控好人,毫无道德底线的迫害好人。

 
居委会还从农村抽调很多渣子、充当“特务”,执行传统的“人盯人”的非法监控。比如,在餐馆落座后不久,你就会发现,马上就有别人,也在你旁边桌子的位子上坐了下来。他们也点了些饭菜,装作用餐的正常顾客,其实是来跟踪、监控你的,这种“特务”根本不需要技术水平,暴露也很明显;这种低级的“人盯人”的监控,农民都能干!带有原罪的农民的后代又干起了这种损德的职业。

 
我本月住医院时,也有“农民特务”跟我住在同一个病房,扮演“病友”、监控我,大概在她们生病期间也执行监控任务,能给他们报销医药费吧。医院一直要求我配合完成完整的病历,缺一点都不行,还说报销时要用的,我还奇怪呢,我自费啊!根本不存在报销的问题啊?!其实,根本不是给我报销,是给监控我的“农民特务”们报销,如果被监控人的病历不全,他们上头可能不承认他们这次住医院是“公派”,可能不给报销或者不全报销,所以医院也尽量配合这套迫害制度,拼命压制受害人(指我)配合各类检查。

 
还有扮演路人的,随时出现与我擦肩而过的“农民特务”,这种工作干一辈子也还是农民、渣子,根本不会积累下任何事业基础,狗粮断了也就完了。

 
更有扮演邻居的“农民特务”居然跟楼上的受害人对骂(详见附),靠,没有我受难,共产党能给你农民发放狗粮?你他妈也不知道谁养活谁了?!心里没数了!你们德损的那么大,根基全毁,就等着遭报应吧!

 
“农民特务”们的情报支持自然来自中共的镇压机关——公安部门


对好人、无辜民众的暴力威胁、纠缠骚扰——“渣警”、“农民特务”们利用执法专业技术和利用执法器材,想方设法迫害好人,瓜分受害人财富、瓜分维稳费!除了暴力威胁(绑架、半夜砸门等),还有纠缠骚扰:脑控迫害、窃听、监视、跟踪、投毒、破坏日常生活、破坏家庭物品;强制失业十几二十次(经济截断式的迫害)——在枪口的背后,暗算好人,妄图永远暗算好人(直至害死)


这就是习近平全部的治国(统治)术。而这些农民渣子和其所作所为,哪会创造半点价值呢?只会危害社会。所以习近平在短短5年里就把中国改开40年打下的经济基础全部摧毁了,众人都看的清清楚楚,好人能拥护习?简直笑话啊,泼墨只是一种表达啊,实际是盼他早点遭恶报啊!

 


附:

《卧底的警察隔着两层楼,与楼上的受害人对骂!楼上的受害人太善良:要不然你们警察家里早被垃圾埋了》


 
 
(网络图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