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我妈是幸福的,我妈少吃二十年苦


我妈被害死时刚刚年满50岁,我记得那时葬礼司仪对我说“你妈少享了二十年福”。我当时真的一愣,这话……至少不善啊!好人能这么说话吗?他得有一颗心——恨不得我也跟我妈一样、早点死了的心,才能说出这样的话吧!便衣警察那样的流氓渣子才能说出这样的话吧?!我家(指渣爹家)的亲戚不止一个人对我说过同样的话,我周围的卧底的渣警还真不少呢!连“亲戚”都被收买和吸收去吃狗粮了。

 
我妈少吃二十年苦——我妈是幸福的。


从我妈被害死(1995年)到现在,中共的制度没有变,在这套制度里好人能好吗?怎么干也不富,没被当成维稳对象反复迫害就不错了。我妈这样的好人在这套制度里能享什么福啊?这是从大的形势上讲。


再看一看,在这二十年中我遭受的迫害,如果我妈活着,哪一次我遭受任何形式的“国家迫害”,我妈能不操心?这苦吃大了啊!大学毕业不让我工作,6年后又让我工作了,但是强制我失业十几二十次,我全国找工作、走到哪里都能找到我、找不到借口也要强制我失业——经济截断式的迫害。警察是全国联网的嘛,而且警察在暗、我在明,我根本不知道谁在害我。——秘密国家迫害!(我是专业翻译,如果没有这么多警察害我,我当然能活的很好了,见附2。)


除了暴力威胁(绑架、半夜砸门等),还有纠缠骚扰:脑控迫害、窃听、监视、跟踪、投毒、破坏日常生活、破坏家庭物品;强制失业十几二十次。利用执法专业技术和利用执法器材,想方设法迫害好人,瓜分受害人财富、瓜分维稳费!渣爹、渣警互相利用,在枪口的背后,暗算受害人,妄图永远暗算好人(直至害死)。

 
好在,上述这一切,我妈都没看见,也不吃这个苦了!而我在受迫害过程中展现出的大善大忍的光辉,我妈在天上可看的清楚呢!

 

附:


我妈是幸福的,因为有我陪她走到最后


 

受害人懂几国外语:中国人收入的90%被吞的真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