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见谁都鞠躬(认罪):警察遭恶报了


斜对着我家窗户的楼下(2楼)住着一家渣警:老两口和儿子媳妇一对小夫妻(也可能是女儿女婿?我不大清楚,反正是年轻的),还带一个小孙子。据我观察这一家五口没有一个好人。

 
老头子弯腰90度:见谁都鞠躬(认罪)。他不损德能遭这么大报应?他搞巫术常年向我家输送蚊子、干扰睡眠,我经常是一夜都休息不了。(详见附1)因为他养蚊子,所以怕下雨,所以他也有巫术阻雨。我们这里是南方本来是多雨滋润的地方,就是他要搞巫术,为了害我也害了这个地方,我们这个小地方一到夏天就闷热无雨,让这里的老百姓都要承受闷热的天气,怪不得,他弯腰90度,见谁都鞠躬(认罪)呢!

 
老太太经常躲在柱子后面“念咒”,具体起什么作用,我不大清楚。

 
其实他家的儿子我也能看见,我刚一看见他家儿子就觉得也不知道哪里怪怪的,仔细看呢还没发现异常。我现在猛的明白了,哎!他儿子总是拔着腰板!!!呵呵!正常人平时是放松的,至少,你总有放松的一刻,不是每时每刻都那么笔挺的站着、坐着或走路,他儿子不是,不论我什么时候看见他,他总是那么拔着腰板。也是他知道自己那渣爹是遭恶报的——见谁都鞠躬,所以他刻意拔着腰板生活。

 
他家儿媳妇一只眼睛瞎了,有没有全瞎,我不大清楚,反正她那只眼睛,谁一看见都知道是“玻璃花”。

 
他家小孙子,现在也就2-3岁吧,射天!射天!射天!2-3岁的孩子就懂射天了,这孩子先天带仇恨降生到人世间的吧。那天下雨,我看了一下窗外,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我看见他家孙子正在打平台上拿一把长雨伞当作枪,向天上瞄准呢!下雨怕什么,下雨很正常呀,正常孩子能这样吗?下点雨就把老天爷射死?这孩子的生命来源不善,他长大了能是什么好人啊?(见附2

 
不论他们家是不是编制内的警察,有几个吃狗粮的——有稳定的狗粮收入的;他们的情报支持、资金支持、人员支持等都是来自警察系统;锁定目标的受害人(比如我)也是公安(或国安)警察系统根据国家的迫害政策来确定的。

 
所以,他见谁都鞠躬(认罪)就是警察损德遭恶报的例证。也可以说,他们全家都遭报应了,可能殃及祖宗了!但是,他们也没有悔改的意愿,还在不停的损德,他们每天麻木的干着害人损德的事情,好像他们不害人,他们就不会生活了。这样的渣警还会遭更大的恶报吧,直至形神全灭!

 

附:


《“渣警”常年、大批量向我家里输送蚊子》


 

《有些孩子生了还不如不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