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渣警”常年、大批量向我家里输送蚊子


我在南方广东生活多年,因为气候的原因,我家里的窗户上都有纱窗,门上有纱门。我就奇怪了,这么多蚊子是从哪里进来的?我家里也算干净,不可能从内部滋生蚊子,就算有卫生死角也生不出这么多蚊子!!

 
难道有人大批量、常年供应我家蚊子?用这样的方法骚扰、迫害我?经过长期观察,我发现这是事实。——有“渣警”常年、大批量向我家里输送蚊子,这是锁定目标迫害我的一种迫害方法。

 
纱窗(纱门)上的构成纱网的细钢丝被截断一点,即,纱网上的两个网眼被通开,形成一个较大的网眼,这样蚊子就可以顺利通过纱窗,而不会被纱窗挡住。最近我发觉这样 “大网眼”在我家的纱窗(纱门)上不断“产生”,堵了一批又出现一批,蚊子就是从这些或新或旧的“大网眼”里被送入我家里的。

 
这是警察精心设计的迫害人的方法。首先,这个方法很隐蔽,纱窗的网眼很小,就算是两个(网眼)合成的一个“大网眼”,也没有很大,只要蚊子能通过就行,肉眼不易察觉;正常人就算对自己家的纱窗也不会去看的那么仔细,所以房主很难发现。第二,如果纱窗真的被捅出一个大洞,那房主反而很容易看见嘛,那房主会更换新纱窗的,那反而没法往受害人(比如我)家里送蚊子了,还常年、大批量,那样反而没办法利用蚊子暗中害人了,如果你再搞坏,那谁家的纱窗经经常都被搞坏,那房主会起疑心,容易把暗处做坏事的便衣警察暴露出来。第三,这个方法就算被发现了,警察可以找借口说你家纱窗的问题,推卸责任。

 
蚊子叮人,干扰睡眠,这个危害不用多说,很多蚊子围攻受害人,这人整晚都休息不了,常年用这个方法,锁定目标迫害受害人,就能达到摧残受害人身体健康的目的,而且警察容易推卸责任,可以把责任推到蚊子身上、推到纱窗身上。


另外,蚊子也有视觉、听觉等生物信息,如果蚊子的这些生物信息被收集、被中共警察政府系统性的加以利用的话,那么每一只蚊子就成为了一架生物摄像机——间谍摄像机,飞入你家里拍摄你家种的一切实况、细节,想拍哪里就派蚊子飞过去拍嘛。可怕不?只要共产党的统治还在,中国人就没有任何隐私可言!


不只是蚊子,还有蟑螂和蜘蛛,它们也是中共警察喜欢利用的,这些肮脏的东西,与活人特务比起来,有一个“优势”,它们可以随意进入(被送入)别人家里,甚至在别人家里呆很多天,充当“间谍(生物)摄像机”获取别人家的实况信息,你活人本事再大,你能做到吗?它们在别人家里被打死也不可惜,因为它们是蚊子、蟑螂、蜘蛛吗?还可以再养、再输送,相信有警察队伍专门在养(蚊子,蟑螂、蜘蛛)。


这些低等生物(蚊子、蟑螂、蜘蛛等)也是“灵媒”,因此这种迫害方法,最经常用来迫害修炼人,不论是佛家还是道家,都是讲究入静的,你家里来这么多“不速之客”,它们本身带有不好的信息,你还能入静吗?中共一再宣传练气功会使人走火入魔,其实中共想让谁走火入魔也很容易,控制这些“灵媒”不停的骚扰你也能达到目的!


至少在最近的2-3年时间里,我家常年撒药,我常年盯住纱窗堵漏洞。我的这些措施,到我家里来开锁(非法)入室的警察都是看的见,还是不停手,警察还是每天新截断一些钢丝,制造一些新的漏洞往我家里送蚊子,警察是不要脸的!尤其纱门上,甚至我在家的时候,他们也在我家门口(截断钢丝)往漏洞里送蚊子,因为我经常在一起身时听见楼梯上有关门声——那是警察以为我要出门,怕暴露、躲避我而急忙撤回屋内时发出的声音。等我在屋内坐下时,警察又偷偷出来,在我家门口继续(截断钢丝)往漏洞里输送蚊子,我再一起身,警察又发出关门声,如此每天反复多次,警察也不要个逼脸!

 
不论每天具体操作的人是不是民警,他们的情报支持都是从警察那里来的,被锁定目标的受害人都是警察确定。还有资金支持和人员支持也都是国家警察系统提供的,这些人都是有狗粮的——他们拿着工资来害人,他们在行动的时候都有“把风的”等辅助人员的,都不是单独一个人行动的。也就是说他们不是个人犯罪,是国家(警察)迫害的一个部分,赶走一个“渣警”还会补充上来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