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警察秘密接管银行了——中国央行网站公布消息了


 
银行的工作与警察没有半毛钱关系!如果真有犯罪案件涉及到财务金融问题,那警察带着正规的办案手续去银行依法依规的协调解决即可;没有具体案件,警察能随便就去银行“当家作主”吗?

 

可是新闻报道里确实是这样写的呀:64日,中国央行网站公布消息: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功胜带队赴公安部,与副部长孟庆丰举行工作会谈。

 

好人没事谁跟警察会谈?!还主动送上门去谈?!其实银行的业务是比较死板的,老会计都知道这样一句话“有账不怕查”,对于财会这样的传统行业来讲,财务纪律早已非常完备,就是说你什么都依法依规的做,是不可能出现问题的。真有刑事民事等案子,那就依法依规的办,银行这一块是没有变通的,变通都是违法、违规的;那还有什么可谈的?!这人是在银行高层卧底的警察吧?回去公安部给主子拍马屁去了!

 

难道中国的银行已经被警察(公安)秘密接管了?假设这个说法能成立的话,那么参与接管银行系统的警察就不可能是个别警察的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各地公安、各级公安派员,系统的按照既定部署,打入银行内部,各银行都是公安局等于接管了一样。这样一想,我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因为从这个角度去考虑,就不难解释我在这几年中,在银行里经历的一些“怪事”了。

 

20163月时,我把自己的储蓄存款都从银行卡取出来了。奇怪的是,我取自己的钱,警察是怎么知道的?我取钱是在314日,16日一个便衣警察就到我家里来踢门了,他气急败坏的一脚踢烂我家门上的4根不锈钢管。(具体情况见附1)如果说是跟踪我个人的警察看见我去提款机那里了,那我也可能是去存钱啊!也可能是取100-200的零花钱啊!跟踪我这个人的便衣警察,怎么知道我把账户清空了、所有的钱(储蓄存款)都取出来了呢?警察来我家踢门,很明显说明,他们知道了我的账户已经清空了、他们将来没办法再监控我的一些财务状况了,甚至劫财也就更加不可能了,他们真的气急败坏了,才来我家踢门的!

 

我想跟踪我这个人的警察没办法知道我个人银行卡里的交易明细,除非警察能随时进入银行系统查询,甚至有可能,警察已经秘密接管了银行——至少警察和银行之间有一种联网程序(政策),能随时查到中国人的银行卡交易记录等个人金融信息。这个怀疑从那时起(20163月)就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现在我看到了央行网站64日的这条消息(见前),我的这个疑问也就被证实了。

 

更早一个疑问也被证实了。我家附近的一家银行的柜员,趁办理普通业务之机,强制我签署不明协议,被我拒绝后,这个柜员拒绝为我办理新开卡(账户)的业务,不顾我长时间排队,把我赶出了银行,哈哈哈!(详见附2)我当时也没多想,只是一个“奇怪”:银行也是做生意的,还能拒绝开立新账户(业务)吗?那几年我百思不得其解,现在才恍然大悟了!银行的生意完全不是卧底警察要考虑的问题呀!

                                                                                

我想,不只是我了,现在的中国老百姓去银行办任何个人业务,一过去一看,看见的应该都是公安警察(便衣),包括坐在柜台里的银行柜员、银行门口的保安,甚至在银行路口、大门旁,都密布很多这样的便衣!他们根本不考虑什么银行的生意,按照上级的监控命令,获取个人信息,你不老实交出账户信息,就不把你当人,没把你关起来就不错了,没把你关起来不是因为不想或不能把你关起来,是因为现在的接管还是秘密的,不能暴露警察的真实身份——还得利用银行这块牌子糊弄老百姓呢。像我这样的不明真相的中国人还疑惑了好几年——怎么这银行不办银行业务了呢?

 

那么从时间上看,我那时(20163月)是怎么想起来去清空银行卡的呢。我那时在网上与一个维权人士有交流,他特别提醒我注意银行卡安全,他给我讲了他本人的银行卡被全部劫财的经历。我相信他,就去清空了我自己的银行卡,看来是做对了!也就是说我不是第一个受害人,在我惊醒之前一段时间,就已经存在这种迫害了。也就是在2016年以前——3年以前,警察们就已经完成接管银行了,而且开始实战了,肆意劫财了。至少3年以前,警察已经秘密接管银行了!央行网站最近才公开宣布而已——现在是赤裸裸的向警察头子表忠心呢!

 

不知道这是不是对中美之间的所谓的“贸易战”的一个回应,你敢跟流氓(指中共)正面冲突,流氓就扣住你的钱不给你。西方发达国家也许太“善良”了?你在中国没有自己的银行,你就敢把大笔资金、先进技术及经验都拿到中国了?你赚的钱都存在流氓的银行里?流氓说“存款自愿,取款自由”你就敢相信?现在流氓派警察接管银行了?你还想拿回自己的钱吗?那真是“中国梦”啊!

 

银行和电信从未对外开放过——“市场准入”才是中国市场的关键问题。没有“市场准入”,中国的巨大市场,永远都不属于西方国家、永远都是吸引西方资金来自投罗网的一个巨大诱饵。不知道川普政府是不是故意,对关键的“市场准入”问题只字不提,而是揪住所谓的“贸易战”在打。

 

我一直没搞明白所谓的“贸易战”是个什么概念?在我看来贸易中买卖双方之间是不存在“战争”的。贸易就是交易啊,买卖双方还能打起来吗?打起来还怎么交易啊?最差结果就是不买了嘛!“商场如战场”那是同行之间啊,不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战争啊!就像商家与顾客之间,能有战争吗?商家之间的竞争再激烈白热化了,也不会跟顾客开战啊!
 

而且贸易这种东西是针对具体商品而言的,就是谁多买谁一些,谁少买谁一些,就是个订单的问题,这个东西根本不需要总统发动什么“战争”。大不了不买你的了,不买中国的东西,美国会有损失吗?

 

川普与中共唱双簧了:配合中共虚构了一个不存在的“贸易战”的概念,炒热这个虚构的概念,目的是回避最关键问题“市场准入”,客观上也不许别的国家,甚至世贸组织等国际组织对中共问责,客观上起到了这样一种作用!现在情况走入了最差的局面,中共警察秘密接管银行了。

 

 

 

附:

 

人算不如天算:亲历《经济上搞垮》的迫害政策


 

便衣警察行凶,到居民家里踢门(谷都派出所):逼受害人报警、诈骗维稳费


 

公安《谷都派出所》安插在银行的卧底特务——詹嘉川:中国工商银行中山三乡华丰支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