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有些孩子生了还不如不生呢!


如果希特勒他妈不生希特勒……

如果斯大林他妈不生斯大林……

如果东条英机他妈不生东条英机……

如果毛泽东他妈不生毛泽东……

如果习近平他妈不生习近平……

如果恶警他妈都不生恶警……

 

这人间少很多“祸害”!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她们怀胎十个月不知道会生个什么东西?孩子元神来的时候,她们一点都不知道?

 

在我周围卧底的便衣警察们几乎个个都有孩子,他们或者背着、或者抱着、或者推着、或者牵着那些杂种孩子,在我面前晃,对我显示他们有孩子?也是他们都有情报知道我没生过孩子,想让我“妒嫉”他们有孩子?那是他们自己的愚昧想法!生孩子谁不会啊?生孩子算什么本事啊?谁知道他们的孩子将来长成什么样的“祸害”呀?!

 

我虽然没有为人类贡献“天才”,我至少没有为人类制造“祸害”!看到卧底警察手里的杂种孩子,我真心觉得:有些孩子生了还不如不生呢!


附:

《反正也没有什么好的“小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