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5月7日星期一

美国还会给朝鲜第二个40亿美元?还是400亿美元?4000亿美元?

 
比尔克林顿时代,美国给过朝鲜40亿美元,让朝鲜同意不发展核武器,结果朝鲜拿了钱,现在有了核武器。朝鲜从哪里拿钱买核武器呢?美国总统克林顿给的呗!朝鲜从哪里买核武器呢?从中国(共产党)那里呗!等于美国的钱在朝鲜绕了一个弯,神不知鬼不觉的最终进入了共产党的钱囊中。所以共产党对克林顿夫妇、甚至民主党都抱有极大的情感。

 

最明显的一个例子是2016年初朝鲜爆炸了一颗氢弹。这颗氢弹,根本就是中国产品,成品偷运到朝鲜去,再在朝鲜的领土上引爆的。运出中国的港口就是天津港。天津812大爆炸以后,大概半年左右朝鲜就爆炸了一颗氢弹,把这两件事情联系起来看就很明显了,那颗氢弹就是从中国运到朝鲜去的嘛!只不过还没出国门,就被爆掉了,事后中共又补了一颗氢弹给朝鲜,换句话说,如果这个氢弹没在天津爆,那么朝鲜在8月份就可以公开爆炸氢弹了,而不用等到半年以后的2016年初了,就这么回事呗。那么朝鲜的所有核武器都是从中国买的吗?反正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其他哪个国家卖给朝鲜核武器了。

 

朝鲜开战这张牌失败后(详见附),习近平反其道而行之,打出了“半岛统一”的牌,把朝鲜的死棋做成活棋,其实是让朝鲜以“和平(弃核)”、“统一”为借口,从美国那里骗钱,再从中国买核武器(或者核技术)。

 

现在朝鲜的这个“共产小猪”金正恩居然站在核武器旁边照相,威胁美国,这是美国希望看见的吗?当初美国为什么要给朝鲜40亿美元呢?因为美国有太多的利益集团,有太多的像基辛格这种人吧?!因此,我想不出来,川普总统能找到任何一个合理的理由去见一只“共产小猪”。

 

上个月金正恩访华,习送了几火车的大礼。习近平能随便给别人送礼吗?背后有巨大利益的吸引!可能这次朝鲜的目标是骗到400亿美元~4000亿美元?也可能更多吧?!也因为这个巨大利益的预期,习近平对于美国的贸易战和各种可能的制裁,基本不紧张;反而有号召力在党内顺利拿下了十九大和终身制。

 

文在寅这个人,大家都不太了解,至今没看见他有什么战略思维出来。他对“共产小猪”的以“朝鲜半岛和平”为借口的各种“表演”倒是蛮配合的;从平昌冬奥会到根本不可能的“川金会”造势,都很卖力的配合。

 

朝鲜和中国都是法西斯制度。不论是习近平还是金正恩都从来没想过要为本国人民做什么事情。不论金正恩做出多少“姿态”都是以骗为基础的。继续给朝鲜钱,只会让他们有更多的钱去买核武器、甚至造核武器(的部分),让中共暗中获益,这难道是美国想要的吗?朝鲜半岛的统一应该是接受民主程序和对人民权利的基本尊重的前提下的统一。金钱买不来“流氓不作恶”。

 

 

附:

《习近平的“救命稻草”——朝鲜开战》


 

 

照片说明(网络照片)

2015812天津大爆时的卫星图片,可供研究爆炸物和爆炸当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