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照片曝光:新来的巫术警察——练“元极功”邪法的在公安警察队伍里


今天一出门就撞见巫术警察,她像女鬼一样站在半截楼梯上,还往楼上看(见附照),说明她不是一个人行动还有同伙在楼上。这就是说,她埋伏在楼上,装作“路人”等我出门呢,她给楼上的同伙使过眼色后,就下楼了,我正好拍到她。后来在路口,果然看见她和一个“黄毛烂仔”勾肩搭背,那就是公安的便衣警察了,好人能这样吗?

 

刚才出门时,邻居跟我反映,刚才有人乱敲门几次,那就是下三烂警察来这里“执行任务”时顺便扰民了。邻居还以为我有事找她,所以她(指邻居)看见我就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找她讲,我只说我刚刚才出来。我还给她(指邻居)讲了一下真相:警察纠缠骚扰的事实。因为那天早上(310日)警察到了家里来敲门骚扰时,把这个邻居给敲出来了,我就跟他讲一下真相:警察是流氓骚扰、纠缠骚扰;根据公开的报道,我们中山市的公安分局多数都是黑社会的保护伞……,千万不要给警察开门。顺便告诉邻居,我家的门也经常有人乱敲,就是公安放出来的便衣警察,不要理,不开门。

 

我看见他们两个狗男女警察在路口,勾肩搭背装作自然聊天,其实正常人不会这样聊天的,他们没人样,他们自己不觉得。其实他们越是装作自然就越不自然。

 

中国气功热时有一个著名邪法“元极功”,其实是便衣(警察)卧底;他们以“元极功”的名义也出来传邪法,目的是干扰、分流人们入正法门——法轮功等正统功法。因此“公安元极”里的人,都是邪灵动物上身,猪精、马精等,他们被收买和吸收进入公安警察队伍,还是干老本行——专门搞邪法巫术迫害好人,政府要整谁害谁,不止是警察暴力威胁,纠缠骚扰,也动用这种邪法巫术,暗中摧残好人的身体健康。中共政府公开迫害法轮功以后,这个“元极邪法”完成了干扰、分流人员的邪恶任务,也就回归公安队伍,并从维稳费中给他们发狗粮。

 

我现在出门买菜都是一路发正念“你们狗粮断了,你们完了”——这种人,只要他们的狗粮一断,他们也就完了,他们本来都是些社会渣子、又入了邪道,根本没救了,怎么给时间也不会悔改的。

 

 


《警察在我家里安装了窃听器:混凝土墙里和木地板底下》


 

 

【照片说明(共2张)】

这个小婊子像女鬼一样站在半截楼梯上等着我开门出来,她是公安雇佣的巫术特务——可能是练“元极功”邪法的;



她还往楼上看,说明她有同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