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放下一切幻想,根本不可能停止迫害


人家为了迫害你投入了大量经费!

有些警察、官员等(下称“他们”)因为迫害你而升官发财了,人家能退出来吗?

甚至人家的孩子、孙子都是吃这碗饭的,就是靠你蒙难起家的,人家几代人能退出来吗?

房子、车子、票子都退出来,孩子的仕途、孙子的升学都不要了?停止对你的迫害?

甚至社会地位、亲友的艳羡都从而失去了,而退出来——停止对你的迫害?

 

他们怎么也要挺住迫害你啊!

怎么也要放弃良知的迫害你啊!

自我洗脑也要强迫自己认为受害人都是“有罪”的啊!——如果我做错了上级能给我这样的肯定和待遇吗?

损德是没办法啊!怎么也要损德啊!不损德就没有现在的一切啊!

这才是他们的真实想法!

 

他们还要给共产党献计献策呢!

因为没有这套杀人机器就没有他们的一切!

说没有共产党以后他们再奋斗也可以发达呀!他们还没有那个本事,他们很清楚他们是“流氓无产者”,他们全靠共产党撑腰、迫害好人才能“享福”。

他们比党魁更怕共产党倒台,比主子更积极的维护邪恶的统治。

甚至你受害人过上一点好日子,他们都怕完不成任务,丢掉一点点所得啊!

他们都要关注你现状、想方设法破坏你的新生活、哪怕是一点新气象呢;

拖垮你(受害人)才是他们的目的啊!

你还想停止迫害?笑话啊!

 

他们的罪恶比首恶更恶

首恶教唆作恶时,如果他们都不作恶,即杀人机器无法正常运转,也就不存在迫害了吗?

所以越是底层卖力执行的他们罪恶越大!

因此,遭恶报者多在底层,合理吧!

 

他们乐意人们抱幻想,显得他们的存在很重要,好像你伸冤必须求他们,利用你的幻想、勾起你的有求之心!

听清楚啊,他们只是利用你!!!勾起你幻想停止迫害的心、追求公正的心、急于解脱的心,他们从来没想过要给受害人做什么事,他们不害死你就不错了!

 

六四大屠杀幸存者也好!法轮大法修炼者也好!各类受迫害的人士也好!

只要你受迫害了就一定要清醒!任何类似“坦白从宽”的、让你配合的说辞那都是要害死你的诱饵!

作为受害人一定要放下一切幻想,不要让有求的人心,人为的滋养邪魔(指中共),唯有清除中共才能迎来正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