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冰冻40年的《僵尸鱼》、《僵尸鸡翅》已经流入超市


 
最近我“见识”了传说中的冰冻40年的《僵尸肉食》。早在几年前在网上就有这样的消息——《一些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冰冻的肉类,主要是鸡翅、鱼、各种肉类食品流入中国市场》。这个消息在网上没有广泛传播,很快就都删除了,不见了!我看到这个消息时的第一反应是感觉有点“玄”,将信将疑吧,直到我自己吃到了我才相信。

 

多年以来我爸都往我这里送一些东西(具体原因见附)。我爸最近两次送给我的就是这种《僵尸鱼》和《僵尸鸡翅》,这是我见过的,还有多少种《僵尸肉》我不知道,也没办法去猜。我说一下具体情况。

 

我爸把这些鱼送来的时候,大概是今年的1月份。当时我看到这些鱼装在塑胶袋里,袋子用钢圈封口,袋子外面贴了《大润发超市》的标签,是正常从超市买的,这个看的出来,也不大可能造假。鱼是冰冻的,冻的很好,没有融化,一点没有变色、腐烂等等任何不好的观感,这一点我也看得出来。以上都是我亲眼所见,我认为从外观上根本就无法看出这些鱼是“不正常”的。

 

可是,这些鱼炸过之后油都是黑的!!!吃起来没有鱼的味道,我当时还在想我这是在吃什么呢?!我家的同一瓶油,炸其它的东西没有黑,炒菜也没出什么问题。我就知道是这些鱼的问题。可是,我也很清楚的看出来这些鱼是在超市里正常买的,我亲眼看见的嘛!怪事啊!我想来想去就想起了网上的关于冰冻40年的《僵尸肉》的消息。这些东西不但真实存在,还流入超市了,即通过公开经营的零售商进入普通民众的消费领域了!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正是中国人生活困难的时期,鸡翅、鱼、肉等物资宁可冻起来也不供应市场,也不给老百姓吃一点。这些东西在那个年代强制征购以后冰冻起来,我现在想如果那时不是共产党故意搞强制征购(这些食物),中国人的生活也不会那么困难。现在把这种《僵尸肉》拿出来投入市场,那就是要普及。至于说,除了《大润发超市》以外的其他超市有没有“沦陷”——充当共犯、配合共产党普及(销售)《僵尸肉》害人,或者何时“沦陷”,我真的无法知道。

 

《僵尸肉》的储备量一定是庞大的,因为是共产党号令全国、40年前就有目的储备了。这些冰冻40年的《僵尸肉》,在某个东南亚小国转一圈,冒充进口冷冻食品进入中国市场。也有可能,就在海关的免税仓库里转一圈,贴个外文标签就载出来,投入市场了;有可能那外文标签都是中国人翻译的,谁都看不懂,正好!更没法追查源头了!

 

我还想起来另外一条传闻,据说我们这里的市场要改成超市了。市场指的就是传统的卖菜、卖肉等食品和小商品的市场,我小时候、超市进入中国之前,中国的老百姓主要是在这种市场里买东西的。这种改造是不是共产党主导的大规模的改造?这个我无法核实。

 

其实超市是从西方发达国家传入中国的经商模式,因此超市一般都有重视信誉的传统,很多人都是因为超市的商品质量好、不骗人才去超市买东西,几十年来超市在民众中的信誉度较高。现在共产党也要搞超市了,那还能好吗?!共产党操控的超市不可能像正常超市那样有信用!果不其然,这些冰冻40年的《僵尸肉》就被共产党堂而皇之的摆上了超市的货架,反正老百姓在买的时候根本无法从外观上辨识,只是根据超市以往的信誉度、觉得超市里买的东西肯定是好的。共产党利用了几十年来超市在民众中的信用、口碑在害人啦!这样无形中也损害了正常超市和超市这种经营模式的信用吧,唉,在中国谁能不被害?!

 

过了几天,我爸又送来了《僵尸鸡翅》,我一看包装还是《大润发超市》的标签,跟上一次的《僵尸鱼》一样,就没有收。这样看来《大润发超市》很可能是国营背景,党政机关里有黑后台。因为,像《僵尸肉》这样的“商品”根本就不是正常的商品,其货源头一定是隐秘的,采购进货的环节肯定也跟正常货品的不一样。

 

按照共产党一贯的流氓本性和40年的储备量,共产党不会主动停止售卖《僵尸肉》的。除了超市、市场,各类大小饭店,你知道他们都用的是什么肉?还有,卖的包子、饺子、所有含肉馅的食物,天呀!我真的不敢想下去了。我只能对善良的同胞们说一句——中国人尽量少吃肉吧!

 

 

 

附:《共产党制度害人犯罪的卑鄙手段——《家属配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