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卧底的警察隔着两层楼,与楼上的受害人对骂!楼上的受害人太善良:要不然你们警察家里早被垃圾埋了


这楼里住了几十户人家,怎么我在自己家里厨房里大声一骂就是骂你们家了呢?我家住4楼,他家住2楼(指2楼住的一家卧底警察)。正常居民谁没事盯着两层楼以上的别人家吗?你还回嘴与我对骂?你们(卧底警察)暴露的还不彻底吗?你们有什么资格骂受害人(指我),没有我受难,哪有你们的狗粮?!

 
我家厨房窗户斜对着楼下他家的大平台,他们抬头能看见我——只要我在厨房窗前、水槽处做家务。


我如果早上6点进厨房,他家6点晾衣服;我7点进厨房,他家7点晾衣服;我11点进厨房,他家11点晾衣服;我下午3点进厨房,他家下午3点晾衣服;我下午6点进厨房,他家下午6点晾衣服。每天每次都这么“碰巧”?他们家人主要是装作晾衣服,往楼上看我一眼——把巫术(邪法)打到我身上。

 
你卧底警察家住在我家楼下啊,还是宽出来的大平台上啊!说实在的,我是不坏,我太善良,要不然你们警察家早就被垃圾埋了!你还怎么损德害人啊?或者,我不用到处找垃圾埋你们;给你们弄几方土从楼上倒下去,给你来个活埋!或者弄点水泥砂浆浇下去,给你来个死膛的!要不然,现在流行泼墨吗?墨汁还没有实名制吧?我多买它一些墨汁,没事就从楼上给你家浇一点,你还怎么搞巫术害人啊?。

 
就是你们警察不要脸嘛,我太善良、想不到去害流氓啊!楼上住的所有人家都太善良、想不到去害流氓啊!中国人都太善良、想不到去害流氓啊!把共产党流氓给惯坏了!——流氓吃着狗粮、骑在人民头上拉屎了啊!

 
有人说了,那卧底特务住在你家楼上多好,住在你受害人的头上,压住你,显示政府的权威吗?还不行!“巫术警察”必须看见受害人,才能把“巫术”打到我身上,离我太远不行,他妈嗯没有遥控功能,看不见我不行,巫术打不到我身上;就算是监视,也需要随时能看见受害人。住在我楼上哪能看见我呀!从上面看下来的角度,你们试试,肯定被楼板都挡住受害人了。所以他们只能住在我楼下,还得有角度(比如宽出来的大平台上),垂直楼下还不行,看不见我不行。


警察当初暗中安排这样的住房位置也是有目的的。我家买房的时候地点不是我选的,渣爹强行“帮”安排的,现在看来渣爹和渣警早就勾结,他们背着我早就反复揣摩过很多小区的地形了,最后选中这个小区的这个位置,把我强制安排在这个位置上,因为这个位置对于他们迫害我最“有利”。注意,他们不需要问我同意不同意,反正我的钱也不给我本人,都是他们吞了——用我的钱给我买房,他们说了算。

 
警察毕竟是流氓渣子啊!看看他们安排的,大家说一说,好人真都没有办法吗?

 


附:

⒈《“渣警”常年、大批量向我家里输送蚊子》


 

⒉《见谁都鞠躬(认罪):警察遭恶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