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便衣租客”胡胜飞从赖账到暴露其双重身份:警察的两个圈套里使用了同一个流氓胡胜飞


“便衣租客”胡胜飞作为一个陌生人出现在我这个房东面前,但是他赖账逃走以后,我总是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虽然我的确不认识他,想来想去,我终于想起了胡的另一身份。胡的双重身份也表明,警察在另个圈套里使用了同一个流氓胡胜飞。

 
我先讲一下警察的第一个圈套里“便衣租客”胡胜飞的表演,他赖账的过程。

 
胡胜飞作为一般租客于201271日租下本人自有小单元房并签订《租房合同》,合同期限一年。交过半年房租后,201311日忽然找借口要求减少租金,否则就不交房租了。实际上,当初租房时胡已经死乞白赖讲价钱,以较低价格租下了。此次要求减少租金纯属无理取闹。胡租房时声称自己在工厂里上班,我还奇怪呢,我们小区附近并无工厂也没有胡所说的那样一个工业区;后来在我追讨房租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胡的“营业执照”(见附图),“营业执照”上的信息表明,他就在离小区不远的超市里经营化妆品店。“营业执照”上的个人信息和经营信息如下:


姓名:胡胜飞,

身份证号码:513030198704133117(发证地:四川省达川市渠县)  

手机号码:15813892169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注册号:442000602483088(营业执照见附图)

名称:中山市三乡镇奇迹化妆品店

经营者姓名:胡胜飞

组成形式:个人经营

经营场所:中山市三乡镇文昌路丽景花园绿盈轩1号信和超市内A3

经营范围:零售:化妆品、护肤品

发照机关: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发照日期: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2013年元旦以后,我每次收房租都要找到胡胜飞开的店里去骂,至少要骂半个小时才能收到钱。胡胜飞跟房东(指我本人)谈话中多次叫嚣:“我就是不给租金了,也不搬家了,你能把我怎么样?”还叫嚣:“我宁可店不要了,也不给房租。”胡胜飞是真的要在广东租房生活和做生意吗?很显然不是,他自己都说宁可店不要了……,哪有真正的生意人动不动就不要自己的店了,他的话也证明这个店不是用他自己的钱开的,有可能用的公安部门“维稳费”(镇压费)开办的,不是他的钱他损失后自然就不心疼,胡用店主的公开身份做掩护。


胡的老妈是泼妇,胡搅蛮缠、四邻不安,无法沟通,胡的老妈甚至于多次对房东说:“你死远点。”有租客让房东死远点的吗?胡还以黑社会口气对房东说:“你想跟我玩,我就跟你玩到底。”我当时还不知道胡是便衣租客,有警察撑腰,便衣都黑社会化了,也根本不把好人放在眼里;警察也不把民权放在眼里;肆意迫害人民。


4月下旬,胡因为欠铺租被超市停止营业了,停业通知在超市内贴了很久。(见附图2)这个便衣到处欠租金?!


胡还说过“(我住房子)你交电费,你家的房子你就得交电费”。那意思就是他白住我房子(当时已经不给房租了吗),我还得供他用电呗?


胡还多次对我说过“你(指我这个房东)去派出所嘛!”、“我叫你去派出所嘛!”我当时还奇怪这人不是做生意的吗?总要去派出所干什么?其实是怎么回事呢?胡实在没理了,把主子搬出来恐吓房东!——派出所是胡的上级呀?!他心里认为把警察搬出来就能吓住所有人?吓住正常出租房子的房东?我当时不知道他是便衣警察,但是他自己知道呀!他自己也说出来了!


警察派来的人都是堕落之人,可见警察也都不是什么好人,警察自身品质败坏,警察都是流氓渣子、婊子养的。

 
2013621日,我去跟胡胜飞结算水电费、管理费时,胡胜飞不但不交费,还威胁我说,要把我的房子炸掉。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扬言”也算暴恐行为,这个流氓是个傻逼,共产党最喜欢这样的傻逼,损德不怕遭恶报。


2013625日,胡胜飞的老婆开始偷偷往外搬东西,我跟《黑物业》协商“在结清欠费之前不能搬东西;我当时还不知道《黑物业》里都是居委会派员,胡、物业、渣警、甚至渣爹后妈全家都是一伙的,就是互相勾结用这种方法来迫害好人(指我这个正常房主)。


也的确是《黑物业》当时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这一合理要求,我当时就打110报了警,要求依法保障业主权益。警察在场时让《黑物业》打印一个保障业主物品安全、结账前禁止搬家的通知贴到保安室门口。警察一走《黑物业》就拒不执行,不张贴。《黑物业》的烂逼韦仲英甚至当着警察的面说“门太多不能保安了。”这小区从一开始就设计了这么多门,你如果说现在无法保安,也就是说从来就没保障过安全了?既然连安全都保护不了,还有什么资格强制收费呢?鉴于《黑物业》公然宣布不保安,并暴露出隐瞒的多年不保安、骗缴物业费的事实,我们这些老实缴费的业主要求退赔物业费。《要求退赔骗缴的物业费申请书》已在网络上公开。


胡胜飞老妈理屈词穷以后,说只跟渣爹谈。房子是我的,租房合同是(胡胜飞)与我签的。她不是签约人还跟别人去谈,不是太可笑了吗?更可笑的是,渣爹一直不肯离开现场,我说了几次让他离开他都赖在现场不走,我每指出一样东西坏掉了,渣爹就去问胡老妈“这个坏没坏?”胡老妈就喊没坏。我就奇怪了,这还用问她吗?坏没坏你自己不会看吗?这演的是哪一出呀?警察正好撤退了,什么都没处理,不滑稽吗?警察走后渣爹忽然说损失都算他(指渣爹)的。这多可笑,流氓无赖给我造成的损失都由渣爹包赔?其实也不可笑,这从反面证明,渣爹是知情的,只有我是被蒙在鼓里的。

 
2013630日胡胜飞租房合同到期,胡本人躲着不出来结账。欠电费227元、欠物品损坏赔偿费(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内门锁),组织几个地痞无赖强行偷搬东西。对开车和搬东西的人都喊过话,说你们是没有房东允许,属于盗窃,我打110报警了,警察在场的情况下偷搬了一车东西,警察故意纵容了胡胜飞同伙的违法行为;车号:CH5807(见附图3)。就这样,胡胜飞搞坏了房子里的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内门锁,欠电费227元后大摇大摆的潜逃了。


我每次找警察都是打110,我实在站在理上了,警方不得不应付一下;警察每次来了以后反复查看我的身份证,并不查看胡和胡老妈的任何证件,也不问事实,把我这个报警人当成犯人检查完了我的证件就走,一个是警察根本不想解决实质问题,警察派胡来故意赖账、折腾房主(指我)的,警察自己还能不知道吗?警察为了害谁而派胡来的,警察自己还能不知道吗?警察们的行为已经暴露了警察的真实目的,早晚也要把你(指我这样的好人)弄进去,现在就可以把你当犯人。第二个也是给警察手下的流氓无赖(比如胡、胡老妈、渣爹后妈全家、周围的便衣卧底)看一看,我们警察也是迫害她(指我本人)的,你们就放心大胆的跟她耍臭无赖吧!


从最终的情况看,便衣租客胡胜飞有三大失败:一是胡胜飞(2013年)11日宣布不给房租还要白住房子,没有得逞,被骂的臭名远扬以后还不得不正常付房租;二是胡老妈说要多住一个月没得逞,反而抢着搬家了,没赖上;三是损坏东西想不赔就跑,也被我报警闹大了,最终是渣爹出面赔钱。出于掩盖失败、追回面子,并显示共产党操纵的流氓有个“好下场”,潘晶73日在电话里对我夸口说,胡胜飞搬出去以后去了坦洲(镇)。坦洲?坦洲是潘晶的败类儿子王明海落脚的地方,我这个房东都不知道“便衣租客”去哪里了,而潘晶什么都知道,这暴露的还不够彻底吗?隐藏幕后二十多年的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因为“便衣租客”而暴露了。这一次“暴露”有多么重要,从那时(2013年)开始,中共邪党一步一步暴露了其对我家几代人的迫害。我这些年里也陆续写过很多了,就不再重复了。但是都是从“便衣租客”胡胜飞的暴露开始的。


这是警察的第一个圈套啊。下面我讲一下警察的第二个圈套里胡胜飞的表演。

 
那时,20109月前后的某一天,也就是胡胜飞来租房之前的2年不到,胡是20126月底来租房,71日签的租房合同吗?你们看一看,他们选择的日期,七一邪党生日,那以前不到两年的20109月前后的一天,渣爹说让我陪他去废品站卖旧报纸,那时渣爹还没有暴露,我们还是正常的父女,我也没多想,就想我呆在家里也没什么意思就跟着去看一看吧。

 
到了废品站以后不久,渣爹就跟屋里的一个工作人员(胖女人)吵起来了,我还没听明白怎么回事呢,就看见她从里头走出来跟渣爹越吵越厉害,渣爹忽然用手推了一下她的肩膀,她就手里的塑料桶砸向渣爹,紧接着旁边赶过来的一个“穿浅紫色T恤的小个子男青年”飞起一脚踹在渣爹的肚子上,当场把渣爹踹倒在地。整个过程很快啊!都没超过10分钟,我目瞪口呆的,我还没听明白吵架的内容,渣爹已经被踹飞、倒地了。我一看这个情况,就迅速的拨打110报警了,说来更快,警察不到2分钟就到现场了——早有准备?我又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个骑摩托车来的警察。


更让我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警察也不问情况,双方也不介绍情况,那个“穿浅紫色T恤的小个子男青年”忽然转过头来问我“你(指我)也打了是不是?”我:“咦???我哪打了?明明你打的吗?”我当时不知道这是圈套,我只是下意识的说了这一句。警察还不死心,跑到屋子里调出视频记录,视频里我确实没有参与呀,我在旁边一直“目瞪口呆”啊!警察一看见这个视频记录以后,立刻跳上摩托车走掉了。我又一次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个警察快速远去了。


在这个警察圈套里,我就这样全程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所有人表演~~,我根本没动,我还没来得及动!


一看见我没参与(打架),警察就走了???警察专门来看我的?这个逻辑对吧?!也就是说警察本来也没想处理任何问题,他们心里很清楚没有问题,这是他们警察专门设计的一个圈套,目的就是为了把我卷进来!所以一看见(视频记录里)我没根本没动,那就没法带回派出所关起来了!说是双方都带回派出所,其实主要是要把我带回去关起来,其他人都是他们“自己人”吗?


后来,也就是胡胜飞匆匆逃走以后,我回忆,早2年的这个一脚踹飞渣爹的“穿浅紫色T恤的小个子男青年”就是胡胜飞,当时他只说了那一句话,我对他的印象不深,所以两年后他来租房时,我也没认出是他。大概公安也是利用这一点,才敢于重复使用同一个流氓胡胜飞。

 
便衣警察都是有案底的犯人,胡胜飞的身份证号码(513030198704133117)尾数是7,“7”表示他很可能是坐过牢的刑事犯,看他本人的样子可能是因为打架斗殴被判刑过的。在中国坐过牢的人身份证号码跟正常人不一样的,你一进牢的时候,你户口都要注销的,你就不属于正常人了,你出狱时要重新落户口的,身份证编号也跟你没坐牢以前不一样了。

 
这种“犯人”最容易被吸收为“便衣警察”,因为有把柄在警察手里,警察让他干什么他就得干什么,不然就很容易被警察灭口,损德的事都让他们去干,中共的很多迫害好人的政策都是靠这种警察手里的“犯人便衣”去执行的。

 
警察部门利用身份证编号把中国人都分类了。也就是中(共)国政府对人类进行分类,这是严重的践踏人权!反人类罪行!有兴趣的人可以设法研究一下中共的分类人类的规则,这绝对是不公开的信息

 
 

【照片说明(共张)】
 

便衣租客胡胜飞的营业执照




 

胡胜飞的停业通知,在“信和超市”里贴了很久

 
 


胡胜飞同伙的车《粤CH58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