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渣爹郭德源死错了老婆,潘晶死了才是喜事!


 
共产党人中间流行“三大喜事”:升官、发财、死老婆

 
我妈1995年就被害死了,怎么没见渣爹有什么喜事啊?原因是渣爹死错了老婆,潘晶死了才是喜事!我这些年在我所遭受的无数迫害中终于明白,我妈和我从未被认为是渣爹的亲人,我们只是受害人,渣爹最终要害死我们,斩草除根,然后回到最初被我认为是姘头的、实际上是渣爹最早的老婆——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那里去。所以我妈被害死,在中共这套制度里只能算是渣爹完成了一个迫害任务——害死受害人了,而不能算是“死老婆”。渣爹自然不会有什么喜事咯!


渣爹的傻逼超过我的想象力。没有我妈,你渣爹还能维持住知识分子的尊严吗?为什么给你“省建筑设计院”的公职?是因为我妈在医院工作一辈子,一般的卧底派员能配的上医院的吗?是为了让你在社会地位上压住我妈、在我妈面前挺得起腰杆,以便完成侮辱受害人的“迫害任务”,才给你“知识分子”的名头和体面的。


没有了我妈,你回到潘晶身边吧。潘晶全家都是社会渣子,潘晶的儿子王明海就是贼盗、便衣特务,那你渣爹不也就跟他们一样了——也是渣子了。没有了需要维持体面的“迫害对象”(指我妈),你渣爹也就打回原形了。你自己看不到这一步吗?


那边把你当人吗?在警察陷害我的一个圈套里,趁“表演”的机会,便衣警察胡胜飞一脚将你(渣爹)踹飞,演戏不用这么过火吧?(详见附)还不是人家不把你当人吗?你(渣爹郭德源)也算是损德遭恶报!

 
 


附:

《“便衣租客”胡胜飞从赖账到暴露其双重身份:警察的两个圈套里使用了同一个流氓胡胜飞》

 

 
 

【照片说明(共2张)】


1  渣爹郭德源(2009年拍)

 

2、后妈潘晶和她的杂种孙子(王明海雇佣小姐生出来的“卧底孩子”王毅,也叫“小胖子”、“乐乐”等,2009年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