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关键是40年前中共向国际社会承诺过什么,各国才纷纷援助中国改革开放?


日媒23日报道称,安倍晋三将在访华时向中方提出结束对华政府援助(ODA)的建议,希望得到中方谅解。我们中国人才知道了,原来自1979年起,日本对华援助总额为3.65万亿日元;其实几年前,也有新闻说过英国议会希望停止对华援助,后来这个新闻没了下文。也就是说,在长达40年的时间里各国一直都在援助中国。这钱我们老百姓可没见着,我们也一直不知情。

 
中共夺权后,先是闭关锁国30年,把中国翻了个底朝上,把全体中国人都折腾穷了,也把中国经济折腾崩溃了;然后,中共忽然间就有钱了?就改革开放了?就取得了各发达国家的援助了?


关键是中共40年前向国际社会承诺过什么,各国才纷纷援助中国改革开放?我举个例子,纳粹以后的德国政府承认其“原罪”,并承诺永远补偿受害的犹太人家庭(后裔)。注意!这个补偿是给到每一个犹太人家庭的,是补偿给个人的,不是补偿给其所在国政府的,但是其所在国政府有义务提供保障,这是国际共识,也是任何一个民主政府的国际义务。直到今天二战过去70年了,德国政府仍在履行这个承诺,每个月都发放这笔钱到犹太人后裔手中,以此态度换取国际社会的承认,把纳粹以后的德国作为一个正常国家,接纳其作为世界上的一个主权国家。


那么中共的原罪是什么呢?中共靠农民起家,煽动农民的仇恨,屠杀地主、抢夺土地,这是中共最终能夺取政权的“原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如果想重返世界舞台,不承认这个原罪行吗?不承诺补偿地主家庭(后代)行吗?土地都是抢来的,国际社会就接纳“流氓政权”(中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吗?

 
没有这个“原始承诺”,世界各发达国家就都纷纷援助中国改革开放??谁愿意援助流氓发展??


习近平不再“纪念”改革开放了?我看不是他不喜欢改革开放,而是他想毁约了,不想履行中共40年前做出的“原始承诺”。这也反证了这个“原始承诺”肯定是存在的。


我们强烈要求公布,并广泛告知整个人类社会:中共40年前做出的“原始承诺”是什么?(涉及个人信息的部分可以不公布),以及在这40年时间里,对中共政府履行其承诺的核查情况。

 

(网络图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