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2025还没有呢,如何放弃一个“没有”?


《中国制造2025》计划(下称《2025》)被放弃了?《2025》还没有呢,就放弃了?正常人无法想象,如何放弃一个“没有”?这就是基辛格访华的“成果”吗?


就像一个杀人犯,编造一个“杀害一千个人计划”,意思是他将来会做到杀害一千个人的庞大“工程”,然后他什么都不用做,宣布放弃这个杀人计划,大家就会拍手称快?认为这人悔改了、弃恶从善了?


再说中国制造不用计划呀!中国一直在制造啊,中国早已是世界工厂,每天都在制造各种产品啊,你到2025年就停止制造了吗?世界各国都没有一个“x国制造20xx”,哪个国家可以不制造呢?什都不制造了,我们人类吃穿用都没有了,还怎么生活呢?无中生有一个《2025》就是为了放弃!关键是放弃它能换来什么利益?


换来国际社会对中共原罪的沉默,对邪恶(中共)继续保持沉默;继续默认流氓政权(中共)作为一个主权国家,而不追究中共重返世界舞台时作出的“原始承诺”。这就是中共最大的利益呗。


那么中共的原罪是什么呢?中共靠农民起家,煽动农民的仇恨,屠杀地主、抢夺土地,这是中共最终能夺取政权的“原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如果想重返世界舞台,不承认这个原罪行吗?不承诺补偿地主家庭(后代)行吗?土地都是抢来的,国际社会就接纳“流氓政权”(中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吗?


无中生有一个空计划、再放弃它,这样就能规避亿万的道义成本、甩掉道义责任,哪个流氓不愿意这样做呢?当然很需要基辛格这种国际掮客。魔鬼横行人世靠的也是这种国际掮客。看的出来,魔鬼要害的可不只是中国人,它最终要害的是全人类,占领地球。与魔鬼交易的国际掮客能有好下场吗?

 


附:

 

     关键是40年前中共向国际社会承诺过什么,各国才纷纷援助中国改革开放?》


 

《共产党派员与我妈假结婚:中共对地主后代的侮辱和镇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