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进博会”昭告天下:中共不惜血本,倾尽国力、宁可让老百姓吃草也要成为全球最大买家!


 
很对啊!谁能阻止贸易呢?贸易就是交易吗?买家和卖家只要一成交就是贸易了。你加关税我还是要买,我不但买你的还买别人的,难道你们所有国家都不卖给我吗?世上还有商人有生意不做?中共倾尽国力也要成为全球最大买家,中共宁可让老百姓吃草也要成为全球最大买家!中国不惜血本肯定能做到这一点啊!

 
一个“进博会”就做到了。相对的,贸易战肯定是“世上最愚蠢的事情”咯!本月5日开幕的“进博会”是全世界第一个只关注进口的国家级展会,从组织、安保级别来讲,这次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级别堪比当年的奥运会和世博会。听起来,习近平讲的每一句话都是在骂特朗普。


贸易战这个概念刚一抛出来,我就觉得不对劲,我以前也写过这个问题。美国本土的经济学家也公开说过“特朗普用了最糟糕的方法”。也对啊!“贸易战”完全没有战略高度,只是针对双边贸易不平衡的问题,无法解决国内不平衡的问题和其他经济问题;在战术上没有回旋余地,一旦启动没法下台阶;还把美国的外交规格都拉低了。“小学生”都不屑于跟你谈了,搞一个“进博会”,看你美国如何做?这是二战后,专制政权对自由民主价值的最大回击,也是流氓的胜利,很不幸这已经是事实了;而且任何人和国家想要扭转这个局面都很难了。习近平甚至可以说,是美国的敌对政策,迫使我们做出来让老百姓吃草的决定,这话共产党绝对说的出来啊!趁机煽动仇恨西方的民族情绪,把习的所有失败的矛头引向国外。特朗普这是在暗助中共啊!


特朗普最无法辩解的问题,他是商人出身,他不知道对中国的贸易战会给其他国家进入中国创造机会吗?商人还能不知道这个嘛?世上还有这样的商人嘛?除非是中共在西方收买和吸收的“红裤衩”商人。

 
最可怜的是美国的传统盟友,无法面对这一事实,因此,西方发达国家元首集体缺席本次“进博会”开幕式。

 
这一幕也是所有善良人最不愿看到的一幕,究其根本原因,西方发达国家集体放弃了对中共“原罪”的审判,中共政府的土地是抢来的,中共政府是不合法的,中共政府没有承担任何道义成本;国际社会就接纳“流氓政权”(中国)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吗?另外,中共40年前,为了重返国际舞台,改革开放时,对国际社会做出过什么样的“原始承诺”,以及在这40年时间里,对中共政府履行其承诺的核查情况,都未见公布。(详见附1


不解决这个根本问题,让中共重回国际规则框架,承担道义责任,你跟流氓(中共)谈什么都没有意义。

 

附:

 

《关键是40年前中共向国际社会承诺过什么,各国才纷纷援助中国改革开放?》


 

《美国总统特朗普缘何投入中共的怀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