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11月4日星期日

放弃日本的战争赔款是中共的流氓行为!


不是你的钱,你有资格放弃吗?放弃别人的权益?世上还有这样的无耻?战争赔款是补偿给每一个受害家庭的,是补偿给个人的,不是补偿给其所在国政府的,但是其所在国政府有义务提供保障,这是国际共识,也是任何一个民主政府的国际义务。直到今天二战过去70年了,德国政府仍在履行这个承诺,每个月都发放这笔钱到犹太人后裔手中。也就是说二战后,日本应付给中国的战争赔款,真正的主人是中国的在战争中受过伤害的每一个普通百姓(及其后代),中共政府有义务提供保障,及时、足额把这笔钱发放到每一个(受害)人手中。中共政府有什么资格放弃战争赔款?谁授权你代替亿万百姓放弃?不是白白放弃吧?这个真相40年后才大白于天下。

 
“战争赔款”转化成“对华政府开发援助(ODA)”?日媒23日报道称,安倍晋三将在访华时向中方提出结束对华政府援助(ODA)的建议,希望得到中方谅解。我们中国人才知道了,原来自1979年起,日本对华援助总额为3.65万亿日元。这样的转化,只有一个作用,把应该付给每一个百姓的钱,都给了中共政府了。所以这个所谓的ODA不能让老百姓知道,就好像截留人家的钱,不能让人知道一样。

 
我举个例子,试着把这件事说的再清楚一点吧。比如说一个“独女”(独生女儿)的母亲也没有兄弟姐妹,母亲去世后,母亲的父母还有几百亿的遗产等待继承,那么这个遗产会给谁呢?肯定给“独女”是不是?肯定不会给”独女”的”生父”!因为不是“独女”父母的共同遗产,跟“独女”的“生父”没有一点关系,这个道理对吧。那么此时“独女”的“生父”跳出来帮“独女”说话“我们家不要这个钱”。不可笑吗?其实不可笑?很残酷!

 
“生父”如何舍得这巨额遗产,暗中全吞了,每个月只给“独女”1000元吃饭钱。听清楚啦啊!几百亿遗产转化成每月1000元生活费,“生父”还对“独女”说:“我养活了你,你离开我就没饭吃”。


但是有一个问题啊!“生父”要终生控制“独女”,才能控制其手中的巨额遗产的继承权,唯有一条路——终生充当“独女”的监护人。但是独立生活的成年人根本不需要监护人啊,哪有一个正常人是终生被监护的。于是,绝对不能让“独女”独立生活,“独女”总归要大学毕业的吧!每次“独女”找到新工作,“生父”都会找到她,把她搞下岗,断她生路。不许“独女”正常结婚生子,根本不让“独女”有自己的生活。与此同时,时常到处造谣“独女”有精神病,不能独立生活、靠父母养活等;不惜媾和国家机器。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其”生父”能终生充当“独女”的监护人!“生父”还对“独女”说:“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要永远当你的监护人……”。


周围所有人都从”生父”手中或多或少拿到一点利益,均承认“生父”是“独女”的终生监护人,对“独女是精神病、不能独立生活、靠生父养活”的谣言倍加维护,积极加强对“独女”的监视、跟踪、控制,完全与“生父”一伙迫害“独女“。虽然钱的真正主人是“独女”,但是人们都只能从“生父”手中拿钱,也就承认是“生父”给他们钱花、养活他们。“生父”用不多的钱就可以把很多人都拉下水,这些人也都分担了“生父”的原罪,遗臭万年。


正常人会想一个问题。如果“独女”得到遗产,不也会孝顺”生父”吗?”生父”怎么也会受益的,只是得到多少的问题,何苦害自己的孩子呢。是这个问题。独女当然可以孝顺”生父”,在正常的事情上,但是肯定不会供养”生父”找小老婆,养活其姘头家的败类儿孙吧?归根结底,”生父”也不是一个好人,社会渣子。


这是举例子了。中共政府拿了经过转化的“战争赔款”,即“对华政府开发援助(ODA)”以后,果然没有用在百姓民生上面啊,给贪官污吏提供方便了。如果这些钱都按正常渠道,给到老百姓手中……。我觉得只要共产党在台上,就不会给人民一点好日子过。


其实战争赔款应给多少,数据应该是都有的,存查的,当初日军在中国抢掠多少,杀多少人,双方都有底子可查的。中国从来没有战胜日本侵略者,只是从日本手中接管了中国(大陆),所以中国没有“胜利日”,中国(大陆)是二战,也就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后一个沦陷区大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