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好人才有未来≠宇宙毁灭论!

 

我对我爸说“你改邪归正吧”、“人做了坏事,总有一天要遭报应的”、“好人才有未来”……。我爸说“(这就是)宇宙毁灭论吧?!”

 

这是发生在我和我爸之间的真实对话,时间大概是20166月份,地点是在我自己家里。我记得当时我就说了这么几句劝善的话,就“获得”了一顶“大帽子”——(邪教)宇宙毁灭论。

 

我爸这样的人还有救吗?!对他讲更多真相还有什么意义?!我劝他做好人也会被歪曲成邪教(理论)——宇宙毁灭论,那我说过的任何话都可能被歪曲成邪教“证据”!如果我爸没有勾结警察、便衣残酷迫害我,我也不会这样劝他。我太孝顺!不论亲爹、后妈怎么对待我,我都孝顺!我天生孝顺!不论警察、便衣怎么害我,我都做好人!就算共产党活摘了我的器官,我也还是一个好人!我还讲出这些真相,救度不明真相的人们。

 

我爸勾结公安派出所警察、便衣(谷都派出所),为了骗我开门、事先伪造传唤证到我家里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关进派出所密室,劫持到精神病院(见附1)。警察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关进派出所密室(见附2)。我出来买菜,警察大白天在大街上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关进派出所密室(见附3)。在上述暴力镇压之前的十多年时间里,十几二十次强制我失业,在全国范围内跟踪、迫害我本人(从我的家乡哈尔滨市到广东、上海、江苏、湖北等多个城市)。暴力镇压后企图冻结(或没收)我的银行存款(未遂,见附4)。便衣(秘密警察)还曾经到我家里非法开锁、入室盗窃我的《工资证明文件》(见附5)。

 

从没对我本人说明任何正当理由,大概歪曲后的“理由”实在说不出口。就是反反复复的迫害我这样一个好人,这还不叫邪恶吗?不知道这次对话有没有记入《秘密档案》。纳粹德国和苏联为了镇压百姓、维持恐怖统治,给很多国民建立过《秘密档案》。在邪党给我建立的《秘密档案》里有多少这样的“歪曲”?!如果中(共)国没有《秘密档案》,那在全国这么大范围内迫害我几十年又是根据什么呢?

 

 

 

附:

 

1、《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2、《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3、《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4、《人算不如天算:亲历《经济上搞垮》的迫害政策》


 

5、《潘晶偷文件: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是“烟幕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