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共产党才是外国人杂种,凭什么诬陷中国人?!

 

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德国人,共产党是从德国来的西方幽灵。只不过共产党不是纯种、而是杂种。共产党来中国来干什么?凌驾于国家和民族之上,害中国人!共产党凭什么诬陷中国人?!

 

早在20141031日,下午我回到小区时,几个黑保安装作刚刚开完会的样子在我面前扬长而去,其实没有这么“巧”的事情,我刚一进大门你们就散会?其中一个黑保安还抢先两步挡在我前面、背对着我、回头朝我的方向说了一句“外国人”,然后摇头摆尾走掉了。

 

谁是外国人?你们说谁是外国人谁就是吗?!你们的主子共产党才是外国人杂种!你们都是杂种狗!如果没有杂种主子——共产党(流氓政府)撑腰,你们也不可能连合同都没有就在这个小区里骗费!共产党流氓政府是你们的杂种主子。共产党发源于纳粹德国,“法西斯”在德语里是国家社会主义的意思,你们的主子在中国搞的是“有中国特色的法西斯”;中国共产党的直接来源是苏联,这个大家都知道,所以你们的主子才是外国人杂种。

 

你们的杂种主子——共产党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没感情,对全人类带有先天仇恨。凡是共产党(或共产党的变种政党)掌权的国家最终都会分裂,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比如,德国被分裂为东西两部分(希特勒所在的党叫“社会主义工人党”);苏联被分裂为二十多个国家;朝鲜半岛被分裂为南北两国;中国早已被共产党划分为大陆和台湾两部分,与分裂没有实质区别,共产党还时常叫嚣动武,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不多说了。共产党杂种贪官还把中国人的钱都送到外国去,把老婆孩子甚至情妇都送到外国去,还出卖领土给外国。共产党贪官死死抓住权力留在中国抢中国人的钱、毒害中国人、屠杀中国人、活摘中国人的器官。因为共产党员没有祖国,他们在哪个国家掌权就祸害哪个国家。共产党的电视台还到处问别人爱不爱国,呸,你们有什么脸问别人?!

 

哪个中国人选择共产党了?哪个中国人见过选票?共产党靠暴恐革命夺权。当年共产党一喊抗日就抢中国人土地。现在一喊反日就砸中国人车,反韩也砸中国人的车,不论喊什么害的都是中国人。甚至毒到粮:毒大米、地沟油、毒奶粉等等,给中国人吃这样的毒食——毒害中国人和后代,还诬陷中国人制造毒食?!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怎么共产党一来中国人就学会造毒食了?(见附1

 

杂种狗,比如,小区黑保安都是流氓渣子,还有一些是犯人,共产党把这些渣子、犯人都利用起来,给它们穿上保安的衣服,让它们在本小区非法监视、迫害住在这里的中国人居民。无耻的殴打中国人业主(见附2视频)。杂种狗还舔个逼脸在小区里说别人是外国人?你一个渣子——杂种狗凭什么诬陷中国人?

 

诬陷中国人的谣言甚至传播到社会环境中(见附3),哪个人能这样系统性的造谣、传谣?明摆着就是政府机制在诬陷中国人吗?!

 

我明明是中国人,为什么要诬陷成外国人呢?当年《间谍法》出台时,中共的官员公然讲人人都有可能是间谍,这就是为大面积诬陷中国人做舆论准备和法律准备。怪不得我出门时有时会遇到白种人,故意在我面前走过,旁边还跟着便衣警察,如果我当时上前一搭话,就会被诬陷成“外国人”间谍活动(接头暗号等)。其实那些外国人是被共产党收买和吸收进入中国专门诬陷中国人用的“洋人钩子”,这些“洋钩子”看起来脏兮兮的很恶心。唉!好人能当特务吗?好人能充当共产党的走狗吗?怪不得那些年它们放那么多招聘翻译的信息在网上,都要害死我了还能让我找工作吗?(见附4)也是为了诬陷“外国人间谍”的罪名吧,只不过我走的正,共狗们没法赖。

 


我堂堂正正住在自己的国家,怎么就变成暂住了?共产党才是外国人杂种,共产党《黑帮政府》没有资格给中国人颁发公民身份,中国人的身份证上写的是“居民”身份证。《黑帮政府》甚至认为自己的政权坚持不过70年,所以中国目前的房产证最长期限就是70年,《黑帮政府》没权力颁发更长期的。
 

中国人住在自己的国家,懂外语(做翻译工作)还是中国人;出国工作也还是中国人;在外企上班也还是中国人。无耻的共产党才是外国人杂种,凭什么诬陷中国人?!共产党滚出中国,滚!滚!滚!呸!(见附5

 

 

附:

1、《没有三聚氰胺,奶粉成本很低;没有地沟油,食用油成本很低》


 

2、《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诈骗维稳费》


 

3、《共产党开始造谣我是外国人啦!》


 

4、《39大劫有惊无险:搞不臭就害不死》——便衣警察入室奸杀,用受害人笔记本电脑摄像头拍摄全程,诬陷“自愿卖淫”、“邪教仪式”,洗白活摘器官(未遂):


 

5、《呸!呸!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