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便衣警察一上车就把小孩吓哭了:公安维稳流氓早已占领公共交通系统

 

中国的(公安局)便衣警察已经覆盖全国人口。在一些重要公共场所里,比如公交车上,每一个乘客都有一个甚至多个便衣警察盯住,已经达到这种程度了。我讲一下我亲身经历的一个事实,大家看一看是不是这么回事。

 

那一天我打算去珠海看一看风景、顺便逛一逛商场。我选择了乘坐公交车,其实现在的公交大巴车的条件还不错,都有空调,大玻璃窗,车厢、座位都很宽,视角也比小轿车高,其实乘坐大巴比出租车还要舒服。

 

我从总站(终点站)上车,选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下了,一路看风景嘛。我坐的是双座靠窗的位置,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旁边坐了一个小女孩,我刚才一直看风景没注意身旁从什么时候开始坐上人了。我一看这小女孩四岁左右吧,她抱着的书包上写着“大班XXX”。这小女孩雪白的皮肤,水灵灵的大眼睛,最重要的一点,这小女孩非常恬静、非常乖的坐在座位上。我没看见她家大人在她旁边,也许在不远处看着呢。我心里还想“这小孩真好呀!谁家生出这样一个孩子也不错呀!”

 

我就这样坐着、想着,大巴车又走了2-3站路吧,车厢里一直也很安静,甚至没人说话。这时,在一个站台上来一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此人上车后就站在靠近这个小女孩座位的过道上,手扶住小孩前方的椅背上的“把手”。这个男青年是如此普通,我看了他一眼根本就不想再注意他了,继续看风景,开车以后车厢里也恢复了安静状态。此时,小女孩忽然默默哭起来了,这让我吃了一惊,前一秒还好好的,怎么忽然就哭起来了呢?!注意:关键的一幕就要开始了。注意啊!!!

 

我下意识的问了一句“她怎么哭了?”那个刚刚上车的男青年非常快速的回答“她看她奶奶走了呗!”我一时间愣住了——他怎么知道是“奶奶”???而不是“妈妈”、不是“爷爷”、不是……。我离小女孩这么近我都不知道,他刚一上车就知道?那他就是知道呗!他不是普通乘客,他是便衣警察!他肯定祸害过这个小女孩,当然是利用职务之便,他的出现勾起了小女孩的恐怖经历,所以他一上车就把这个小女孩吓哭了!便衣警察都是些流氓渣子,它们什么坏事做不出来呀!公安局就是利用这些流氓维稳。

 

小女孩始终是默默的流泪,也不喊她奶奶。也对,喊她奶奶有什么用?她奶奶还能打得过便衣警察吗?她奶奶还能跟公安局讲理吗?她奶奶还能跟共产党的政府争取公道吗?连她奶奶都要被“维稳”!

 

那天那个便衣警察是不是来监视我的,我不得而知,因为是他吓哭小孩,引发了我的问题,从而把他暴露出来了,那辆车上没暴露的便衣警察还有多少?这一类便衣警察专门扮演“乘客”?!——在公交车上监视民众(乘客),在指定线路、车次上乘车(监视等)就是它们的工作。这条线路上的常客在哪里住、在哪里上班(或上学)、甚至你家里有多少人等情况,它们公安也都知道的清清楚楚,;如果车上出现陌生乘客,它们也都能很快分辨清楚,共产党对中国人的监控,已经细致到这种程度!!!而这也只是一种监控方式,公安9万多个派出所全国联网,中国人走到哪里都能被准确定位。(见附)

 

这样的特务有多少?珠海这样的只有几百万人口的小城市,都有几百条公交线路,每条线路上配备很多辆公交车,平均算起来每辆公交车只负担几个乘客,最多几十个乘客,而且还不是每个人每天都在同一时间乘坐公交车。也就是说以中国目前的公交运力,不可能发生拥挤的现象。一旦拥挤了就说明放出来的便衣警察太多了,是这些维稳流氓挤占了公共资源,目的是为了迫害人民(监视等)。

 

 

 

附:《从过期居住证里拆出芯片(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