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流氓渣子王明海在派出所上班,派出所雇佣了多少流氓渣子

 

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的独子——流氓渣子王明海(个人信息见附),匿名在网上公然说出“派出所小黑屋”威胁我。咦?!他怎么知道?他怎么知道派出所密室是什么样子?派出所的确绑架过我,并非法关押在派出所密室,这个密室在派出所地下室,只有小高窗,的确是“黑屋”。这是个密室,被绑架的好人才送到这里来迫害的,还有就是派出所内部的警察、便衣(特务)、钩子等能进入这个密室。问题是王明海是怎么知道的?!他说话时不就已经暴露吗?他在派出所上班,他是派出所的卧底狗特务!原来烂逼潘晶的儿子是派出所的便衣特务。流氓渣子王明海在派出所上班。派出所雇佣了多少这样的流氓渣子?!

 

派出所第二次绑架我时,半夜砸我家门,王明海出面说“我强奸你就不杀你(指我)”,那不等于是派出所要强奸我、要杀我,半夜砸门的也是派出所。注意派出所的语言,他们的目的是杀我!共产党定好了要杀谁就派公安派出所害谁(砸门、绑架等流氓手段),再想办法栽赃罪名,大家看是这个意思吧。也就是说他们没挑出来一点毛病,也就没法立刻害死我——就连整个共产党政府都没办法害死我!

 

共产党就是靠这些流氓渣子暗中控制中国人的。王明海公开身份是汽车司机,他在多个公司里开过车,还开过校车和出租车,他不论走到哪里就是去潜伏了,为配合公安派出所加害那里的人做准备。

 

王明海有几年时间跟一个叫胡群的女人结婚。胡群的姐姐是幼儿园老板,在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开办了5-6家连锁幼儿园,收入自然不菲。生意做大了,引起共产党的注意了,就要害她了,于是王明海这种卧底特务就派上用场了。我讲一下我知道的情况。

 

胡群(也就是幼儿园老板的亲妹妹),身高不足1.5米,说白了是个女侏儒。胡群姐姐周围的有钱人自然看不中她,所以胡群快到30岁了还是单身一人,王明海趁虚而入,以踏踏实实过日子为名引诱胡群,并与胡群结婚,胡群还生了一个孩子。钩住了胡群,自然就有机会接近这个家庭,公安特务系统高速运转起来:折腾幼儿园女老板投巨资开办《TPR英语培训》学校,她多少年赚的钱都被坑进去了,这个必须加盟才能开办的英语培训学校是公安的诱饵呀,没有任何前景,钱坑完了也就完事了(或者再改个名再坑其他受害人)。

 

最终,王明海与胡群离婚了,可能是卧底任务完成了,把人家折腾穷了。至于胡群跟王明海生的那个孩子,本来就是损德生的,一出生就有病(大概是血液病,具体不详),没几年夭折了都说不准。

 

这就是公安派出所的工作任务——钩子任务、强奸任务、砸门任务、绑架任务……。只有流氓渣子才能在派出所里工作。外资撤出中国,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这些流氓渣子?!

 

 

 

附:

 


 

2、【个人情况

 

我后妈的情况: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哈尔滨商委老独一处饭店党委书记(已退休),身份证号码:230102194910134323,现居住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302。潘晶小学三年级文化,哈尔滨宾县农村人。

 

潘晶本人是“公共厕所”,谁都能上。有一次,潘晶被剥光了衣服,伸开胳膊、叉开双腿,四仰八叉,由几个人抬着从办公室出来,放在桌子上随便让人干。上述情况是潘晶的亲弟弟潘志(原名:潘德厚)亲口对我说的,说这些话时潘晶本人在场,并未否认上述事实。据说共产党的女干部人人如此,见怪不怪了。

 

王明海:潘晶的独子,酗酒,滥嫖,长相龌龊,盗窃惯犯,社会渣子,多次离婚,小学毕业(或没毕业),已经暴露真实身份——派出所便衣特务。身份证号码:230102197507271313,生了两个弱智儿子,终生无法独立生活。 

 

我亲爹的情况:郭德源,身份证号码:230103194108250913,现居住在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302。为人卑鄙,早年就(大概在上世纪80年代)偷偷摸摸与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勾搭成奸,1992年被单位开除(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哄骗、威胁我随时说出我本人情况,向恶警告密、捏造事实,勾结共产党特务组织多次强制我失业、武装绑架、劫持到精神病院

 

我的情况40岁,女,职业翻译(俄语),大学毕业(双学历、双专业),善良乐观,品行端正,独立生活多年。我住自己的房子,花自己的钱。我与潘晶极少来往,谈不上恩怨。潘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我对涉及我本人的一切造谣均不承认。我太孝顺!不论亲爹、后妈怎么对待我,我都孝顺!我天生孝顺!不论警察、便衣怎么害我,我都做好人!我还讲出这些真相,救度不明真相的人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