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我太孝顺!我天生孝顺!


我太孝顺!不论亲爹、后妈怎么对待我,我都孝顺!我天生孝顺!不论警察、便衣怎么害我,我都做好人!我还讲出这些真相,救度不明真相的人们。

警察勾结爹(后)妈,到我家里绑架我,为了骗我开门、事先伪造传唤证,不明不白关起来,关进派出所密室,劫持到精神病院(见附1)。警察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关进派出所密室(见附2)。我出来买菜,警察大白天在大街上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关进派出所密室(见附3)。犯罪主体是警察、便衣!

便衣、警察像苍蝇一样跟着我,开锁入室、跟踪监视。我家“邻居”超过一半都是公安卧底特务(见附4)小区保安是暴恐特务,前一秒还佯装谈笑,后一秒凶相毕露、暴力殴打(见附5)。卧底特务全都来自派出所。

我亲身经历《经济上搞垮的迫害政策》,十几二十次强制我失业,冻结(或没收)我的银行存款(未遂,见附6)。便衣特务还曾经到我家里非法开锁、入室盗窃我的《工资证明文件》(见附7)。

为了害我一个人,雇佣了多少维稳流氓?如果外资撤出中国,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这些维稳流氓?(见附8)我做我的好人,他们该遭什么报应就遭什么报应。



附:
1、《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2、《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3、《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4、《11304也是便衣(卧底)特务,11栋里一半以上的住户都是狗特务》

5、《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中共恐怖统治实录》

6、《人算不如天算:亲历《经济上搞垮》的迫害政策》

7、《潘晶偷文件: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是“烟幕弹”》

8、《如果外资撤出中国,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公安卧底特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