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脑控攻击者是否“必先自宫”???


中国的脑控受害人不孤单,美国外交官与您作伴!这不是笑话,这是事实。201710月美国驻古巴大使馆的一些工作人员;2018年年5月美国驻中国广州总领馆的一些工作人员,都遭受了脑部攻击。专家做出过很多分析,似乎还无定论,但是我从我一个中国的脑控受害人的视角去看,他们是遭受了中共的脑控攻击(迫害)。


中共斥巨资引进这种脑控(迫害)技术,现在通过卫星发射电测波就能测定人的脑指纹,接下来自然就可以安排脑控攻击计划了,比如,袭击美国驻古巴大使馆的事件、袭击美国驻广州总领馆的事件。还有这种技术正向量子级发展,现在发射的混频是微波,如果改进到量子波,不仅可以区别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进行攻击,而且很可能采用发射立体式微波攻击受害人,损害的后果很可能是现在的幂指数。如果这样恐怕别人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呢,就成为植物人了,就像传说中见到MEDUSA 立刻会变成石头那样。


即便是现在还没有发展到量子波,也能做到向任何一个受害人的大脑发送语言,甚至为受害人制造梦境。一旦受害人接受、并认为这是自己大脑中产生的思维,并自然的按照对方指令去做的时候,这个人可处于极大危险之中了。换句话说,这种微波武器的可怕之处就在于它可以杀人于无形。所以《美国之音》在当初报导的时候,用了“细思极恐”这个词来形容它的可怕。

 
这是中共手中的“利器”啊!比核弹更隐蔽的、杀人于无形的利器啊。美国人能防范吗?还在跟中共谈笑风生呢——开峰会、谈贸易呢,中共无形的就杀了你(很多人)啊,你还不知道自己(人)怎么死的呢!——就是正在跟你交流的中共的奴才们杀的。


那么具体操作这一利器的是一些什么人呢?要具备什么样的信任,中共才能把这样的利器交到你手里,放心的让你去使用它呢?如果你一旦反叛,利用这利器,反过来攻击中共、来夺取中共的政权、怎么办呢?靠中共的组织性纪律性恐怕不行,交押金也不足以防范。如何能让所有具体操作这“利器”人都永远也无法反叛,甘愿一辈子当奴才,为中共去残害别人?我想,中共内部的人事控制,已经扭曲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唯有把他们都变成太监;欲用此器,必先自宫?!


你可以说这是我的大胆猜测,但是也并非没有事实依据,我把我作为受害人的的一些亲身经历串起来的时候,发觉这种想法并不荒唐,还很有根据。

 
那时20141013日,我那时还不知道我被脑控(迫害)了,也不知道脑控的技术完全可以做到“梦境控制”。那天半夜我做了一个“怪梦”、“噩梦”,梦中忽然有人敲门,我打开里层的门,听见楼梯上有一个太监一样的声音说“你(指我)把门打开,你把门打开。”我当时梦中一惊就醒了。醒了以后我一看是半夜也没起床去开门,那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脑控,也不知道我自己就是脑控受害人。


后怕啊!!!如果当时真的按照“梦境控制”中说的的去做,半夜把自己家的门打开,那楼梯上埋伏的有公安撑腰的“天安社”们就会大摇大摆的进入我家来害我吧。到那时公安警察还会说“你自己开的门啊,谁让你半夜开门呀……你幻听了吧?”等等,借机再把我送进精神病院(治死)都说不定呢。

 
但是“梦境控制”中说话的那个声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惊醒也不是因为别的,而是那个说话的声音太“特殊”了,不男不女的,很难听!把我给吓醒了。


从一些公开的报道中我们知道,脑控是中共军队的机密项目,那就奇怪了,军人里还有这种不男不女的人?太监也能当军官?但是梦中那个声音的确不男不女呀!我想我没听错,这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矛盾。

 
现实中,我只在小时候接触过一家军人,那时我只有几岁大,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我妈淡化了跟他们家交往,我那时还小,对于中共制度的邪恶还真是一无所知,现在看来那一家人都不是什么好人呀!

 
他们家老爷子是军级干部,他们全家子女的工作都安排的很好,都是很关键的肥缺职位,我多年观察,他们家的孩子素质都不高、甚至人品较差;在中国军级干部也很多,几万人都不止,怎么他们家的那么差的人都能占据那么好的位置。就是他们家的小儿子,不能生育,看上去也跟正常男人不大一样。其实他这个小儿子小时候是正常的,怎么长大了忽然间不能生育了,渐渐的声音和外貌也变化很大?现在看,他是不是为了做脑控的工作而“自宫”了,他们家因为这个“特殊贡献”也在中共体制内受益了。


但是在“梦境控制”中,我听到的声音并不是他,那就说明,还有别人、很多人跟他一样,或者说他们那里面都是“太监”,你不“自宫”根本就入不了那个圈子。这在客观上也达到了一个目的,任何发达国家的特工都别想打进来,除非你也肯付出“自宫”的代价,因为自己人都是“太监”嘛,假太监进来肯定会暴露的,呵呵!


再讲一件我最近亲身经历的一次脑控谋杀。今年719日,我自己在家里打扫卫生时被大镜子割伤,险些失掉一条胳膊。我当时真的没有意识到这个“打扫卫生”是发送我大脑里的语言,我也不知道,我家里的大镜子已经被非法开锁入室的便衣警察动过了,这大镜子高2.5米,离地面20厘米,哗一下就落到地上,而且镜子中间斜形断开,镜子的上半部从高处落地时,正好劈到正在一边擦拭窗框(搞卫生吗?)的我的胳膊,我跑的快只是皮肉伤。更奇葩的是,我去医院就医、欲缝合伤口等治疗时,医院拒绝收治我。(详细过程见附)


其实那镜子没人动肯定不会掉下来的,那么大的镜子粘在墙上,几十个胶粘点同时脱开了?没人动肯定不会一致脱胶的。医院拒绝收治我,至少说明医院提前就知道我将会受伤?!哪有一个“意外“割伤,医院能提前知道的?!事后我想,我靠神保佑,只受了一点皮肉伤,如果我真的按照脑控太监的“设计”断了一条胳膊,医院还拒绝收治我的话,那真是杀人(指我本人)于无形呀!


六四屠杀大学生以后不久,邓小平接见六四“有功人员”,其中包括胡锦涛,但是胡锦涛立的是什么“功”,一直没有传出过。是否在镇压大学生的过程中使用了一些“脑控”技术,而胡锦涛是分管这一部分工作的?


坊间一直有流传胡锦涛患有糖尿病,看起来这更像是故意放风,是否以此病的一些症状掩盖其“自宫”的真相。胡锦涛最终能拿到军委主席一职,也不是因为他有什么指军队的能力,而是因为其手中的脑控部队的“特殊贡献”吧。


可以想象,在中共军队内有一支神秘的脑控“太监军”或“人妖军”,他们是一群被共产党洗脑和培训后毫无人性,心里极度阴暗和扭曲的残障人士;他们躲在枪口的背后,利用脑控卫星、技术设备,杀人于无形!

 
 

附:

 

《血淋林的脑控谋杀:医院早有准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