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兔死狗烹:兔不死,狗也可以烹


兔死狗烹!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共产党害死,那么参与迫害我的所有人也会在很短时间内灭口,别看你是为国家办事、听指挥了,但你损的是你自己的德,养活你们的共产党也知道你们是有罪的;包括数量庞大的警察队伍,渣爹郭德源,烂逼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被收买和吸收的家人、熟人、不认识但能接触到的人,在我周围卧底的所有邻居、路人,最底层“人盯人”监视我的所有被雇佣的社会渣子等等等等。(下称“你们”)


你们以为,你们快点害死我——完成任务,上头给你们记功,给你们更好的安排,将来好好生活?那是你们自己想的。绝对不会像你们想象的那样!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你们害死了,逼死也好,还是怎么样迫害死也好,那你们也就可以被灭口了,因为你们就失去利用价值了,兔死狗烹!你想要转去迫害其他受害人,那怎么可能呢?别的受害人还有别的警察在迫害呢,谁能自己下岗给你一个岗位呢,当然那些人也都难免被灭口的命运。听共产党的话都没有好下场!以前迫害我时使用过的各种卑劣手段,也都会用在你们身上。而且我认为,害死你们比害死我还容易,因为你们自己身上都有罪吗?损德、害人的事情,你们都参与过了!依法依规的办,都能害死你的,我虽然是受害人,但是我自己没什么问题,你们想要害死我,要专门设计很多圈套,至今这三十多年里,你们设计了多少谋杀、暴力威胁、纠缠骚的圈套,也没能害死我呀!



说你们太天真,还不如说你们太愚昧。当初渣爹以为按照共产党说的做,害死我妈以后,上头能给他安排一个好的,结果怎样?给他安排了一个臭烂逼(潘晶)。潘晶是农民出身,国营饭店的服务员,她自己脱光了,四仰八叉躺在桌子上让全饭店的男人随便干她,她亲外甥称呼她为“公共厕所”:谁都能上,谁来谁上(上完就走)。据传,共产党女干部人人如此。渣爹还必须得跟这个“公厕潘”结婚,因为渣爹自己身上也有罪呀。渣爹听共产党的话,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渣爹连退路都没有,因为我妈已经没了吗?潘晶再烂货也得要,潘晶全家的渣子他也都得承认。


害死我妈的事情,渣爹无论如何也不会跟我交代的,暴露了也就完了,共产党也知道这一点,利用这一点胁迫渣爹再设计圈套害死我,这就是渣爹为什么总要害死我的根本原因。我那么多年总是在想,就算我妈走的早(我那时不知道我妈是被害死的),那我们父女俩相依为命不也挺好吗?日子也能过的不错呀!为什么总要害死我呢?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就是不想好好过日子?其实很多年里我不知道,渣爹的罪太大,共产党也抓住他不放,一再逼他作恶——用新罪掩盖旧罪,他自己也无法解脱。最终到害死我以后,他的利用价值耗尽,也会被共党灭口,兔死狗烹!

 
那我一直“大难不死”呀,你们怎么也没能害死我呀!那就算你们“没完成任务”,共产党也要处罚你们,兔不死,狗也可以烹;因为上级恨你们不争气没能把我整得倾家荡产甚至自杀,也就是没完成上级交给的“迫害任务”,也只好拿你们出出气。渣爹已经遭报应了:渣爹与“烂逼潘晶”组合而成的家庭,全家户口下放农村,跟农民一样,什么福利待遇也没有了。渣爹郭德源听共产党的话,从害死我妈以后不停的(积极参与)迫害我,到最后落得一个“一无所有”:丢了户口、丢了公职、丢了房子,贬为农民,渣爹也丢了亲人(指我本人)。我能看的出来的还有一些,曾经参与迫害过我的很多便衣警察瘫痪了、死了,看起来可能是病死、暴死等意外死亡,实质是遭报应了。

 


听共产党的,就是走上了“烹狗”的流水线。你们害死好人,或者害不死好人,都没有好下场!

 

 

(网络图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