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渣爹自己都遭报应了,还能养活我吗?!——讲真相时的“意外收获”


昨天(2018912日),我给小区门口的保安老J等人讲真相,昨天主要讲了一点:渣爹郭德源已经遭报应了:他全家户口下放农村,变成农民了!(农民哪还会有退休金呢?)我原意是告诉他们,不要再做损德监视好人(指我本人)的事了,渣爹自己都遭报应了,还能保你吗?还能给你好处吗?没想到我刚讲了前半句就被打断了,还有“意外收获”!

 
J:“那不对呀!你爸爸都遭报应了,那谁养活你呢?”

我:“咦?我怎么还用别人养活呢?我住自己的房、花自己的钱,渣爹从来没有给过我钱呀!”

   “渣爹还会白给我钱吗?难道这世上会有人白给我钱吗?”

J:“你都没赚钱,你哪来的钱花?”

(我现在的确遭受强制失业的迫害、无法出去工作。)

我:“我以前的工作不知道比你好多少,我的存款够花呗!”……


讲到这里我猛然意识到,我遭受的经济截断式的迫害——十几二十次强制失业(老百姓叫做“打饭碗”),已经成为共产党造谣诬陷我的“新依据”了——此人(指我这个受害人)无法独立生活、靠父母养活!我们党政部门帮老人“教育”孩子呢!换句话说,我遭受过的所有迫害,警察暴力威胁(绑架)、纠缠骚扰等犯罪行为,都是党帮老人教育孩子呢!就算有一天我被逼死、害死,也是党帮你家老人教育你呢!是为你好!也就是说,(共产党)迫害你是为你好!——是这个逻辑吧?!


这是什么流氓逻辑?!按照这个说法,共产党把工人都搞下岗了就是养活下岗工人了?共产党把农民的房子强拆了,让农民无家可归,反而是养活农民了?害完了你还说你得靠我养活?害谁就是养活谁了?怪不得中共整死、害死那么多人不认罪,不论你怎么维权抗争都没用,因为你不知道共产党的流氓逻辑:人家共匪认为是共产党养活中国人了!迫害中国人是为中国人好!


那我今天讲这个真相就讲对了,渣爹自己都遭报应了还能养活我吗?共产党造谣都成傻逼了!渣警、共产奸细再无一点正当理由——完全非法迫害我!渣爹全家都遭报应——户口下放农村:渣爹郭德源本人,后妈潘晶(共产党烂逼书记),潘晶的儿子——流氓渣子王明海,潘晶的杂种孙子——为了诬陷我,而唆使王明海与小姐乱搞而生出来的杂种,他们所有这些人的户口都下放农村了。正好!他们等于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连户口都不在一个本子上了!


渣爹他们自己不肯承认自己遭报应了,他们遭处罚——户口下放农村是在2015年中,我是在最近才看出来的,其实他们早已遭报应,而我周围的跟踪、监视等暴力威胁、纠缠骚扰形式的迫害又维持了3年多?!为了狗粮,怎么也要维持住迫害好人,只要受害人不知道、没有到处揭露警察、便衣特务等人,他们就当作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已经遭报应了),就可以维持住迫害机制,多拿到一些狗粮,警察们太不要脸啦!!!居委会和派出所都太不要脸啦!!!

当然我认为渣爹受处罚户口下放农村(遭报应)并不是因为迫害我了,恰恰相反,而是因为上级恨渣爹他们不争气没能把我整得倾家荡产甚至自杀,没有完成上级交给的“迫害任务”,也没达到“教育”的目的!也只好拿他们出出气。


我作为一个正常人,没有共产党的流氓本性,也就无法想象产党的流氓逻辑,如果不是昨天的“意外收获”,我还真不知道,共匪内部是这样看待广大受害人的——是共产党养活了受害人!共匪不但不会认罪,更是连迫害本身都不会承认——党认为是白白养活你受害人!党还等着受害人“悔过”,感谢党的养活、教育之恩呢?害死你也是为你好,为了教育你!还有人在指望共产党给你平反吗?根本没有那回事啦!正常人不懂流氓的逻辑!


共产党的最高信条“全世界流氓无产者联合起来”。流氓是一个党,这一党的流氓及其恶奴,还控制着全部国家机器和喉舌媒体,任何一个(或一些)正常人有什么心理强大去对抗这一党的流氓?

 
中国所有受迫害的群体都要更清楚一点,对任何一个信奉共产党的变异生命,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那只会赔上自己的性命;只要还有共产党就还是有迫害,这个世界要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