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

如果薄熙来上台,会不会搞“终身主席”制?


 
如果薄熙来上台,会不会搞“终身主席”制?

如果薄熙来上台,会不会搞垮“世界工厂”?

如果薄熙来上台,会不会全球大撒币?

如果薄熙来上台,会不会强制实行“实名制”?

 
薄熙来因为被曝光迫害法轮功,而声名狼藉,被舆论抛弃,这是习近平能上台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也可能就是习做了这件事呢。习近平只曝光了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而没有曝光(习)自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实际上是在利用法轮功的庞大人群和力量。当初的“王立军”事件,最大受益人就是习近平吗!从王立军事件开始外媒开始广泛报道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掀起了倒薄的舆论,直至习近平最终上台。


这么做还有一个后果,就是习近平被舆论放在了薄熙来的对立面上,形成一种“假象”,好像薄熙来迫害法轮功了,习近平就没有迫害法轮功?曝光了薄熙来,舆论焦点对准薄熙来,就忽略习近平的邪恶了,果然,这些年里外媒蛮少去深挖习近平了;大概挖也挖不出来了,习近平在害对手之前,肯定就先抹平自己在这方面的问题了。这让习近平隐藏的更深了,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也不去想一想,习跟薄一样,也是《江泽民血债集团》的继任者,只不过习上台了,而薄没上来。(见附1

 
习近平比薄熙来更差。近在眼前的一个邪恶政策——“社会信用系统”,被认为若成功,将是世上首个“数字独裁”。在这个系统中,好人会因“言论”不符合邪党的论调,而在社会信用评级中丢分,因此被禁止坐飞机、高铁,变相软禁在家乡,媒体账号被封——即封口,也难以找到工作;还会连坐家人。

 
该系统预计到2020年将完全运转,24小时监控14亿中国人,那将是一次惨绝人寰的“数字文革”。习近平说对文革的历史不能否定,你就不敢否定文革害人的事实,因为会被扣分;习近平说“终身主席”制是世界上最英明的制度,你就不敢说那是倒退,因为会被扣分;习近平说搞垮世界工厂、打老百姓饭碗——断中国人生路,是发展经济,你就得说断你生路是发展经济。不可怕吗?


结合现有的数量多达2亿的监控摄像头,而摄像头的数量还将持续增加,很多大法弟子已经到了“寸步难行”的地步。(见附图)你还想发资料、讲真相?到时候,他们出一个政策,谁敢听大法真相就给谁扣分,中国人连听都不敢听了呢,怕被扣分嘛。你还在幻想习近平给法轮功平反吗?习近平难道不是在更残酷的迫害法轮功?习近平终身主席,这就是彻底断了中国人得救的希望呀!

 


【图片说明(网络图片)】

这是所谓的“社会信用系统”监控画面:每个中国人身上有个框,里面有你的分数,你每走一步这个分数都跟着你动!分数低的,即丢分多的人,至少会被禁止坐飞机、高铁,让你寸步难行,还会连坐家人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