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气死孩子》:渣爹不小心说出了真心话


把《兔死狗烹》这四个字错看成《气死孩子》,简直笑死人了!我笑的肚子痛!

 
成语《兔死狗烹》:指兔子死了,猎狗就被人烹食,比喻给统治者效劳的人事成后被抛弃或杀掉。我把这四个字用毛笔写出来,很大的四个字,字朝外贴在窗户上,我的用意很明确嘛,给住在、或埋伏在我家周围的、来监视我的便衣警察看,起到警示他们的作用。


前天(15号)下午贴上的大字,今天上午就收到渣爹送来的条子,我不开门,他就从门缝里把条子塞进来。条子里说看见我贴在窗户上的字《气死孩子》,还说能理解我云云,讲了一大堆“宣泄愤怒有益健康”之类的话。很显然他把《兔死狗烹》错看成《气死孩子》了,还能这样看错吗?


还有这样当爹的——气死孩子!一般人没有这个心(“气死孩子”的心),你能这样错看吗?这是他的真心话吧,不小心自己说出来了!可能渣爹还在奇怪呢,他心里怎么想的,我是怎么知道的??特异功能咋的?


渣爹郭德源并非没有文化之人,他1965年大学本科毕业,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工民建专业。自从习近平“宽衣”后,共产党员们(包括没入党的“崇拜者”)皆以没文化为荣,也就是中国人没有吸取任何教训,而是走向反面了——学习“领袖”,自己愚昧化了!善良的人们还在等着共产党带领中国改革、发展吗?做梦去吧!共产党只会把你当成猪来对待!


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时一定不能讲高,尤其在面对警察等政府部门的人群时,警察多数是小学三年级,小学能毕业的都很少,政府官员也是,别看他们买了文凭,有文凭不等于有文化,讲真相时尽量用大白话去讲,成语和文学语言尽量少用或不用,因为,如果你讲的东西,他们一旦听不懂,他们就会说你胡说,如果普通人说你胡说还不要紧,警察等人群说你胡说以后,很可能就会暗中监控你,或者把你送进精神病院(或用其他方式迫害你),这些我都是亲身经历过的。


我看到一些公开报道的信息,现在的中国人连“藏字石”的真相都不信,说你在胡说,他们的一个证据就是,你如果说藏字石是古代留下来的,那字怎么会是简体字?这很正常,神是无所不能的,就能预见到中国这地方将来会使用简体字,为了大家读取方便,尤其是为了现代的中国人明白真相,就留下了这样一块“藏字石”——中共共产党亡;那藏传佛教中的预言中还预言了火车和飞机呢,这不奇怪啊。但是当今的中国人的思维就被封闭、简单化到这种程度:领导没文化,我们就以没文化为荣,有文化的也装作没文化,学习“领袖”嘛,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在中国已经过去了?那共产党说你祖宗是猴子变的,进化论嘛,你就承认自己是动物的后代?骂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