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怎么叫滚也不滚,便衣警察不要脸(图)


怎么叫滚也不滚,便衣警察不要脸

都贴在门上了,也不滚:狗特务,滚远点(见附图)

【暴力威胁】多次绑架、半夜砸门等,暴力威胁好人(指我)
【纠缠骚扰】:脑控迫害、窃听、监视、跟踪、投毒、破坏日常生活、破坏家庭物品;强制失业十几二十次(经济截断式的迫害)——利用执法专业技术和利用执法器材,想方设法迫害好人。瓜分受害人财富、瓜分维稳费!勾结了“缺德爹”的“缺德警察”在枪口的背后,暗算受害人,妄图永远暗算好人(直至害死)。

派出所介入“流氓式调节家庭矛盾”必定需要“缺德爹”配合(签字)等,“缺德警察”们才有“理由”暗中迫害好人,而不受法律制裁。现在我已断绝父女关系(声明见附),便衣警察“狗特务”们还有什么“理由”赖在我周围,围困、维持迫害?怎么骂也不要脸!怎么叫滚也不滚,便衣警察不要脸!


断绝父女关系声明

我与生父断绝父女关系!

我是唯一婚生女儿。生父郭德源:身份证号码:2301031941082509131992年被工作单位除名,现藏匿地点: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生母郭玉兰(已被杀害,1995年),身份证号码:23010319441006094,生前工作单位:哈尔滨市第七医院(哈尔滨市太平区南直路),主管药师。

郭德源:我不欠你什么。你吞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所有勾结郭德源、后妈潘晶(姘头转正,共产党烂逼书记)做出的对我本人的损害、迫害的犯罪后果,由犯罪者负责。
20171014日)


本声明地址: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14.html(含个人信息)



照片说明:

都贴在我家门上了,绝对看的清楚:狗特务,滚远点;怎么叫滚也不滚,便衣警察不要脸

狗特务,滚远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