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我妈性格那么好,我家的门上也被便衣警察吐痰!


我妈性格那么好,我妈一生与世无争、忍辱负重、委曲求全,我家的门上也被便衣警察吐痰!

我妈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家里到处都很干净、从来不擦门(外面)!

中国警察下三烂!中国人心里都很清楚,这类祸害好人的事情都是共产党操控的“便衣警察”干的,都是故意祸害中国人。

在我的印象里,我妈从来也不邀请邻居家的孩子来家里“做客”、从来也不哄他们玩,看来,我妈不喜欢邻居家的那些孩子。我妈对我倒是很好,下了大功夫培养我,觉得我是好孩子、根基好,跟那些《特务邻居》家的杂种孩子不一样。我妈是何等明白人!


我从前很多年没注意过这些细节!!!现在当我自己也遭受多年迫害、特务围困以后,我回头再看一看,我经历的迫害,我妈当年都经历过,具体事情可能不同,但是共产党的流氓本性从未改变,将来就更不可能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