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如果我是“唐僧肉”,那么迫害我的中国共产党就是妖魔:《街道社区》和〈公安派出所〉还争抢“唐僧肉”!


《西游记》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唐僧是修善的佛家僧人,却要被杀掉吃肉。我也是善良无辜的人,却遭受“国家迫害”(详见附1~11),所以我用“唐僧肉”来比喻自己。我一生堂堂正正,出淤泥而不染,中共政府到目前为止没有拿出任何真凭实据,将来也不可能找到任何所谓的“证据”。 “国家流氓”们与书中所写的,欲吃“唐僧肉”的各类妖魔鬼怪毫无区别。书中的情节变成了现实,神话故事被赋予了现实意义!

中共政府不但要吃唐僧肉,还给唐僧造谣,诬陷唐僧是“邪教”,为吃“唐僧肉”寻找合法的理由?!还煽动群众举报唐僧,让不明真相的群众为妖魔化的政府提供线索,分担“妖魔政府”的原罪,从而害更多的人(跟随中共迫害好人犯罪)。现代化的恶魔——中国共产党比古代的妖魔鬼怪更邪恶!

据公开的报道,有些地方举报一个法轮功给3万块钱奖金。举报大概有三种,第一种是抄家时抄出了法轮功有关的物品;第二种是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时当场打电话举报;第三种就是在法轮功学员张贴(分发)真相资料时当场被抓。

第一种情况一般都是警察去做,开锁、砸门、暴力入室、把你家翻个底朝上……,这些暴力犯罪一般都是警察去做。抄到法轮功的东西以后,他们就可以回去领赏了。这个容易理解,人们对警匪暴行早有耳闻目睹,这个不多说了。

第二种情况就不一样了,我很长时间里疑惑一件事情,真的有正常人举报“真、善、忍”吗?就算电视上再怎么造谣,人看到大法学员跟他们讲话的时候都是善良的,说的都是好话,他就能举报吗?再说了,给奖金的事情不是公开的,谁见过公开讲过举报法轮功给奖金的标准?那群众也不知道去哪里领奖呀?群众没受损害(听到的都是好话),又没有好处得,那群众还举报个什么劲呢?你要说是“特殊群众”举报的,那这些“特殊群众”是些什么人呢?我看就是“街道的”——“街道(办)特务”。

中共的历次整人、害人的政治运动都是依靠“街道的”特殊群众,斗争善良群众,害无数家庭因此而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街道的”名声早就臭不可闻了,在改革开放初期,曾经长期偃旗息鼓,我以为“街道的”这个部门已经撤销了呢。其实不是撤销,他们改头换面了,据我观察,他们改名了,现在叫“街道社区”,或“社区办事处”,或“社区服务中心”……这一类的名字。改头换面之后,本质不变,还是害人的,只是改用暗算的方式了。“街道的”本来就都穿便衣,混在群众中,正常人从外观上看不出他们是“特殊群众”——“街道特务”。他们中一些卧底的特务,在小区里还有公开身份,不直接说是“社区办事处里上班的”。即使在本地生活多年,也不见得能分清哪些是“街道的”。就算小区里有陌生人来访,正常人也见得会怀疑这人是“街道特务”。

大法弟子讲真相,也没有犯法呀,没有事情发生,那警察也没理由出面抓捕呀?!群众举报——这不就是理由了吗?所有这些特殊群众——“街道特务”就派上用场了。“群众”一举报,警察就可以出面“接收”了。警察与“街道特务”媾和,争抢唐僧肉!〈街道社区〉与〈公安派出所〉争抢唐僧肉!

那如果是实在没有半点证据怎么办呢?我家也搜不出法轮功的东西,街道特务(钩子)来了我也没上当(见附12),我发资料你也没看见,你们公安找不到我一点证据,那举报我的特务不是诬告了吗?不要紧的,“街道特务”是政府奴才,还不只是“街道特务”,任何这样的奴才,是为中共服务的,是得到中共当局喜欢或支持的,即使是被证明确实是编造、传播虚假信息、谎报情况也可以安然无恙,甚至可以升官发财。有“周带鱼”之称的周小平就是一例。“街道特务”本来就是政府奴才,自然是受政府袒护的,受害的永远是“善良群众”——唐僧肉。

不久前北京地区发布的《公民举报间谍行为线索奖励办法》,规定这样的人可获得1万至50万元不等的奖励。这是我能见到的“唐僧肉”的公开标价。(见附13)中共政府已被证明是汉奸政府(见附14),汉奸政府给迫害中国人的奴才们奖励!恶奴们还能不疯狂撕咬唐僧肉啊!


附:

1、《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2、《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3、《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2.html

4、《这个外企“领导”是共产党公安的卧底特务》

5、《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法国法孚集团》(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

6、《便衣警察利用“邪法巫术”害人:一个具体的施法地点在11502

7、利用巫术害人的便衣警察能把自己折腾死

8、《潘晶偷文件: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是“烟幕弹”》

9、《人算不如天算:亲历《经济上搞垮》的迫害政策》

10、共产党公安特务破坏空调《雪种密封容器》:干扰中国人的生活

11、精神病院为什么不敢收治我:他们无法评估“公安”对他们的坑害有多大!

12、《注意安全:在中国与陌生人搭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13、《哪些群众比“间谍”更“间谍”:政府煽动诬陷,还给奖金?!》

14、《“邪党日”揭露邪党的汉奸本质:连“胜利日”都没有的“战胜国”纪念日本侵略中国的日子9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