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习近平的“救命稻草”——朝鲜开战


按照中国现行的政治制度,如果国家发生战争,领导人换届即可终止,现任国家领导人必须留任。所以战争对习近平保住权位是非常有利的,在习近平资源耗尽的今天,他很可能利用这一招术保住威权。(见附1

这种做法习近平不是先例。江泽民下台之前就曾经用过这种手法——在官媒上一再叫嚣对台湾动武,只要一开战,他就不用下台了!当时因为各方面的反对声音极大,老百姓也不买账了,没人想要打仗呀!所以,当年江泽民想用战争保住权位的想法没有实现。习近平是《江泽民血债集团》的继任者(见附2),他继承了前任的图谋,只不过习选择的不是台湾,而是朝鲜。

在现在的中国,你直接宣布战争肯定不行,全国老百姓立刻抛弃你,那就跟江泽民当年的效果一样了!那严重的后果,导致“武力收回台湾”这张牌都没法再用了,习近平只能改用朝鲜这张牌了。那怎么办呢?逼美国开战,中共再宣布参战,就不会有那么大民愤了!我本人一直没想出过用什么办法能有效的逼美国对朝鲜首先开火,呵呵,我不是共产党呀,我也没有那么多邪恶的想法。

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成了习近平邪恶计划的牺牲品。他痛苦的表情、他悲惨的死亡都让全世界震惊,也极大的刺激了公众的神经。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说这是一种耻辱,这还能不开战吗?!如果美国真的在此时对朝鲜开战,那正中习近平下怀!至于华盛顿方面在多大程度上与流氓媾和(指中共),这个就不得而知了。(见附3

根据我个人的观察,奥托•瓦姆比尔死于秘密的脑控武器系统的攻击(迫害),他被朝鲜方面羁押以后,被提取脑指纹太容易了,接下来他的生命全部权限都被有组织人为控制并操纵。这个时候,他这个人不痛苦不崩溃不病死,可能吗?所以他在法庭上承认了没有犯过的罪行,所以他身体特别痛苦而无法查出任何器质性病变,所以他可以按照设定的时间死去……。根据网上公开的信息,习近平从日本引进尖端的脑控武器系统,完全能做到这一切,秘密摧残任何一个他们想要摧残的人、致其死亡。(见附4

朝鲜的一切都是中共给的。还不只是这个脑控武器系统,还包括朝鲜爆炸过的所有核弹。其实朝鲜根本没有自主的核技术,朝鲜的所有核弹都是从中国运输过去的,根本都是中国产品,成品偷运到朝鲜去,再在朝鲜的领土上引爆的。运出中国的港口就是天津港。天津812大爆炸后,大概半年左右朝鲜就爆炸了一颗氢弹,把这两件事情联系起来看就很明显了,那颗氢弹就是从中国运到朝鲜去的嘛!只不过还没出国门,就被爆掉了,事后中共又补了一颗氢弹给朝鲜,换句话说,如果这个氢弹没在天津爆,那么朝鲜在8月份就可以公开爆炸氢弹了,而不用等到半年以后的2016年初了,就这么回事呗。

那氢弹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引爆的吗?要专业人士才会启动的。根本不是官媒上说的天热自燃,哈哈哈,氢弹还能自燃吗?!氢弹爆炸后,周围一切化成焦土,化学品也在其中,自燃爆炸成了最好的借口了。然而爆炸后的卫星照片显示那深坑(见附图),当时就有人质疑这不只是化学品爆炸,这样的声音很快在媒体上被清除干净了。也是习近平当局害怕,朝鲜这个小丑提前暴露,而极力掩盖真相吧!

天津大爆炸是暴露了一颗氢弹的来源,朝鲜发射了多次核弹,应该都是中国产品。就是中共在幕后操纵着朝鲜出来折腾。我很多年里也没有想明白,朝鲜就这样折腾,也不说想要什么?!那朝鲜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呢?朝鲜背后的操纵它的中共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呢?现在看来就是习进平的这一张牌了,逼美国出来打击朝鲜,中共政府再宣布参战,习近平就不用下台了,《江泽民血债集团》保住权力,不至于被清算!


附:
1、《习近平《江泽民血债集团》继任者的真实身份暴露:习近平资源耗尽》

2、《习近平是江泽民血债的延续:习近平和薄熙来的斗争是《江泽民集团》继位之争》

3、《美国为什么还在跟流氓对话?!》

4 《习近平从日本引进尖端的脑控武器系统——“现代化的恶魔”秘密摧残、迫害中国人》



照片说明(网络照片)

812天津大爆时的卫星图片,可供研究爆炸物和爆炸当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