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习近平是江泽民血债的延续:习近平和薄熙来的斗争是《江泽民集团》继位之争

 

习近平一直重用的王岐山是姚依林的女婿,后者有六四血债。(网络爆料,见附图)这样看来,习近平是《江泽民集团》血债帮的继任者。那么习近平和薄熙来的斗争就是江家帮内部继任之争,薄熙来倒台不能证明习近平无罪。二者“比坏”的结果决定了谁上:即,谁的方案更能掩盖血债、更能洗白罪恶,谁才能上台。如果这个说法成立,那么习近平做的事情就是为江泽民的血债“斩草除根”,这要看他的真实的行为,而不能看其收买和吸收的媒体的宣传。

 

最典型的一个例子——起诉江泽民运动。2015年发动的这场运动,主要是煽动法轮功学员去法院起诉江泽民,观其实质,就是让大家去请求法官审判他们的主子——江泽民。这样做的一个直接后果,使起诉者的个人信息外泄,抓捕起来就容易了——按名单抓人。很明显,其针对的对象——没有暴露身份的法轮功学员。(见附1

 

李洪志师父也明确讲过这件事:“其实我也主张那些个关键的学员、能起大作用的学员不要暴露。”(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20151016日)。一年后的201610月传出消息,邪恶之徒意图行刺李洪志师父(未遂)。是什么人要行刺?现在就看的很清楚了,刺杀的指令来自中共现任最高领导人,他的真实身份是江泽民的继任者,他要为江泽民的血债“斩草除根”,谁阻碍他这么做,他就要杀谁!李洪志师父用简单的一句话、较隐晦的、不点名的揭露了其行为的本质,这也是他要行刺师父的真实原因。但是,那天师父根本就没有去会场。

 

而李洪志师父做的是要保护自己弟子的安全!师父用了“暴露”这个词,这是非常罕见的,师父是教人向善的,从来不用这类语言。我刚一看到这句话时也着实一惊!实际上,师父点明了要保护的弟子是哪些!相对的,也等于揭示了加害方是谁!加害的方式不言自明!连保护的方法都说出来了——“不要暴露”。师父用一句话就巧妙的做到了,师父的大慈大悲、大智大慧都让我落泪!

 

另外,从我本人的亲身经历中也可以看出,他老子(指江泽民本人)在台上时都没有这样迫害过我,那时只是不让我出来工作、不给我公平待遇!习近平上台以后,不但恢复了上述迫害方式,还动用国家机器系统性的镇压我本人(这方面的内容我已经写过很多了,这里不再重复,见附2中给出的链接)。凭什么这样迫害我?我也没什么问题;我也没求你什么事,我都是自己找工作、自己生活;我是一个普通人、离权力核心远着呢,在我身上不存在任何利益冲突、个人恩怨。就是习近平继承了江泽民的残暴本性——故意害人!

 

一些媒体上把江泽民说成是迫害的唯一,那是为了麻痹受害人吧。把血债的矛头指向江泽民一个人身上,使其继位者有空间和时间为其血债“斩草除根”,受害人都死了这个事也就完了?!

 

以上是国内的情况。在国际上习近平政府把教宗方济各拉下水,为活摘器官背书,企图在国际社会洗白活摘人类器官的罪恶(见附3)。

 

至于习近平搞的反腐,用反腐的名义把“比坏”落败的对方人马全部清洗掉。而真实的习近平为血债活着!

 

 

附:

1、《我本人不参与向邪恶法院递交起诉材料的运动》


 

2、《也谈依靠谁的问题》


 

3、《教宗方济各公然为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背书:你会邀请恐怖分子参加反恐大会吗?!》


 

 
 
 

照片说明(网络图片)

王岐山是姚依林的女婿,姚依林是中共极左的代表人物之一。反资产阶级自由化,八九年镇压学生运动,维护苏联的利益,坚持无产阶级革命,维护中共极大家族的利益,都有他的身影。你想王岐山能好的了吗?让此人掌握生杀大权能好的了吗?所谓反复就是能更顺利的抢夺更多的财富,让他们的政权更稳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