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姓毛的黑保安遭报应了!再赖这不走还要遭瘟!

 

《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身体垮了,不能上晚班了,他现在只能上白班。

 

据我看他是得大病了,身体垮了早晚班都顶不住,只能在白天时值班。干不了工作就回家“休息”嘛!它还舍不得这个秘密警察的位置。

 

他在这个“保安”位置上损德:非法监视业主,颠倒“主仆关系”断掉业主生活用水(未遂,见附1),殴打业主、行凶(见附2视频)。公安撑腰,他不会被清算,因为它是秘密警察,他的工作任务就是祸害百姓(业主),只要他在这个位置上就要按照公安的指令祸害百姓(业主)。以他的流氓本性,他也舍不得这个逞凶的岗位。德损多了他才得大病、身体垮掉的,这已经是遭恶报了。他的脸色越来越差,自从他用棍子殴打我以后(见附3),我觉得它的脸变形了——呲牙咧嘴的,脸色也发青,就像地狱里的青皮鬼。他不知悔改,还殴打我,我现在每天回家先过暴力殴打这一关(大门口黑保安),才能安全到家。他身体差到不能上晚班了——这报应还不大吗?!再赖这不走,还要遭瘟!!!

 

我们小区的保安一共分为3班:早班(000-800),白班(800-1600),晚班(1600-2400),每周轮换一次,即:上周你是晚班,这周就换到白班,上周你是白班这周就换到早班,这样可以确保每个保安都公平的分摊班次,因为只有白班的上班时间是最好的,就是一整个白天上班,不用熬夜。现在白班都被姓毛的占住了,他不轮换了,其他的保安无论选择(早、晚)任何一个班,都是在午夜零点交接班,你说这秘密警察烦不烦死人?!它真的遭瘟,大快人心!!!

 

 

附:

 

1、《便衣警察扮演物业公司:断水威胁敲诈业主、殴打业主》


 

2、《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诈骗维稳费》


 

3、《拿这么粗的棍子打人的还不是狗特务吗?》


 

4、《姚根生还想诈骗维稳费,居委会、派出所还想成立《假业委会》诈骗维稳费》




没有评论: